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将就!陌森代言人大胆诠释何以爱情

不将就!陌森代言人大胆诠释何以爱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3 13:55编辑:vdo
分享:

陌森欣赏年轻,就是不将就。

在很多人心中,《何以笙箫默》是他们所憧憬的完美爱情。也许太多言不由衷与冰冷毒舌,都是出于“奈何情深”。也许美好只能留在心中,最好的何以琛与赵默笙,最终还是我们自己。

陌森眼中的代言人: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或许她的到来出乎意料,却有人为此长情守候。或许她的离去不被原谅,我们却期待重逢。或许她未曾奢求相遇,我们却知道一切注定。

或许你心中期待的何以琛并不是他,但是有人心心念念。或许他不被看好,但不被看好的往往更认真。或许他从来一脸云淡风清,我们却愿意陪着他咬紧牙关。

毕竟,3天2亿的票房真的发生了。

陌森心中的期待,不是叫好又叫座的电影,而是“不将就”。

电影是什么?

它把你内心的画面变成了眼前的画面。它可以满足我们对“不将就”的向往,却不得不在生活中开始“将就”。因为“不将就”,我们可以有无数个“何以琛和赵默笙”。因为“不将就”,我们无法释怀一点点不完美。完美的爱情即使很虚幻,也不能阻挡所有憧憬它的心。相爱的人总会不期而遇。爱,毕竟不能将就。

陌森不畏惧挑战,领袖不重复自己,挑战才能带来新意。

走别人走过的路,就更容易吗?

电影《何以笙箫默》背后是什么?一个年轻的团体,一次勇敢地尝试,一种全新的演绎。已有电视剧版珠玉在前,重复只能自掘坟墓。他们在用自己的视角传达了“不将就”。杨幂的赵默笙灵动美丽,黄晓明的何以琛霸道温情,他们创造了一个爱情的美梦。无论是赵默笙在镜子前模仿何以琛,还是自我介绍时的紧张慌乱。我们看到了新意,看到了新诠释。

未来的风景要自己去看,陌森希望陪着年轻的你,永远不将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迪奥999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兰蔻口红320试色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制作成唇釉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mac魅可口红试色大全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名牌口红橙色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资生堂口红pk433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如何保持口红持久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欧莱雅616口红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涂口红方法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口红干用唇刷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抖音口红套装  七千多的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明星同款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法国lbr口红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尺寸大小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nars口红味道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二手口红机转让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口红哪几款好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最火玫粉色口红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