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待嫁老爸》牵手美加净植尚,演绎另类恋曲

《待嫁老爸》牵手美加净植尚,演绎另类恋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9 16:59编辑:vdo
分享:

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刘恩佑主演的《待嫁老爸》5月27日即将登陆天津卫视,剧中饰演牙医的王志文单挑三大女星,在前妻和“新欢们”之间摇摆不定,再加上一个女儿和半个外甥,这六个人上演了一场独具中国婚恋特色的都市爱情喜剧。作为牙医老爸王志文的得力助手——美加净植尚牙膏频频亮相,与众多明星一起演绎另类恋曲。

导演集结120分“最佳阵容”,王志文成为“80后情敌”

电视剧《待嫁老爸》是王志文首次尝试的一部“人物十分丰富”的都市时尚轻喜剧,剧中他不仅单身抚养处于叛逆期的女儿,还同时面对了三个不同类型女人的“情感夹击”,人物性格挑剔却又不失风度,讽刺别人一针见血。

导演曹慧生就因《待嫁老爸》是因为“剧本太好”,角色太棒而将此剧列为必拍,这部戏把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都串在了一起,接近现实而又让人对恋爱怀有梦想;导演夸赞演员们和角色非常贴合,非常敬业,并用“最佳阵容,所向无敌”来形容了自己的全明星阵容,并现场打分120。

女儿白卉子提及老爸王志文,直夸“王老师演技太精湛了”,刘恩佑则分享了戏中他与王志文的“情敌关系”,为朱丹争风吃醋,横眼相对,矛盾重重,邓伦也讲述了自己戏中的极品“男闺蜜”形象。

朱丹“献吻”王志文,“待嫁老爸”很有“性”趣

从先行发出的片花中,可以看出本剧的喜剧效果尽显。诙谐幽默的台词,轻松俏皮的音乐,还有老爸带领一家人极富张力的表演,将该剧都市、时尚、情感、青春、逗笑等诸多元素立体的呈现出来。

王志文不仅周旋在几个女人之间,还要面对青春期状况百出的女儿,开心、沮丧、无奈、懊恼……各种心情让人羡慕又同情。最后这“待嫁老爸”会情归何处,先导片花末尾朱丹主动向王志文“献上一吻”让观众惊喜之余也对该剧多了几分期待。

《待嫁老爸》牵手美加净植尚,演绎另类恋曲

在拍摄过程中,百年国货品牌美加净不仅全程赞助《待嫁老爸》,植尚牙膏还在剧中现身,成为牙医老爸王志文的得力助手,在剧中戏份很多,与众多大牌明星一同演绎,可谓“星光璀璨”。当然,在剧外,美加净植尚也是“星光闪耀”、吸睛无数,据悉,美加净植尚为广大剧迷们打造的全民亲子剧场(www.maxamvip.com)即将同步上线,剧迷们可以登陆网站,参与互动,赢取剧迷见面会门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ysl口红容易化吗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kiko口红是磁扣吗  中国口红排行榜10强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不掉色口红配方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mac口红咸阳专柜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口红牌子对比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露华浓口红干  loreal口红  迪奥口红762怎样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得鲜口红06试色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o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suyu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碧柔口红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口红脱模恢复  VIBELY口红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哑光口红哪款好  以前的口红  偏橘色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气垫口红的用法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手工口红取名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迪奥口红080评价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正确使用口红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用刷子刷的口红  口红做眼影画法  vibe是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