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OXY Spring 2015 POP SURF & SWIM Collection

ROXY Spring 2015 POP SURF & SWIM Collecti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1 14:03编辑:vdo
分享:

深邃的海洋有着无穷无尽的力量,除了千变万化的蓝调,亦因阳光的折射和生命的流动而充满动人的色彩;就正如人生一样,除了黑与白,生命理应是满载色彩的。为此,ROXY推出全新的主题系列POP SURF,一个以艺术风格为设计灵感、同时完美地呈现大胆、时尚及滑浪功能性等特质的主题泳装系列!同时,单品有着UPF50+的防晒保护及以100%可循环再造的环保物料所造,贯彻品牌的环保理念。与每一位女生一起追逐海浪和阳光,丰富生命。

ROXY 2015 POP SURF春季系列,以独特的海洋生物鹦鹉螺及黑色(True Black)作为设计主轴;栖身于深海的鹦鹉螺,形态优美而独特,自由自地生活在深海,就好比每一位向往海洋享受冲浪的女生。设计师选择黑色作为系列的主色调,呈现深海美丽而神秘的魅力。手绘风的白色鹦鹉螺图案,印在黑色的单品上,黑与白的强烈对比满载艺术及时尚气息。除了黑色,各款单品亦注入Cabbage及Limeade两种重点色,象征海水和阳光的美丽折射,亦与黑色有着更强烈的对比。

单品方面,POP SURF系列提供时尚性极高的泳装,绝对是彻头彻尾的冲浪时尚。焦点单品包括Cut-out剪裁的潜水服、连身裤和紧身衣裤剪裁的Rash Guard防晒衣以及独特剪裁(Tailored Silhouette)的比基尼、两件套及连体式泳衣。更多选择还包括长袖或超短身的不规则剪裁Rash Guard以及以Neoprene(一种潜水衣面料)物料的冲浪裤。

此外,ROXY亦同步推出全新的春季SWIM Collection,备有多款全新的泳衣、沙滩凉鞋、冲浪裤和冲浪Legging裤,让女生尽情与阳光拥吻!

POP SURF Collection

WETSUIT

POP SURF系列的潜水服之最大特色为fashionable silhouette时尚剪裁,尽显女生的线条美。选用neoprene潜水衣面料,保暖之余也具有防晒保护功能。

WETSUIT ONEPIECE

泳衣采用撞色设计,胸前的cut-out剪裁突显女生健康而性感的美;选用厚身neoprene潜水衣面料,其挺身特质可修饰身形,同时带来保暖及防晒保护。

RASHGUARD

相对潜水服,防晒泳衣同样备有防晒功能,不同之处是选用较薄身的弹性莱卡面料。系列备有多款fashionable silhouette的焦点单品,包括首次推出的onesie和bodysuit剪裁,以及超短身的不规则剪裁和一向被受热捧的长袖剪裁。

OPTIC NATURE ONESIE

Jumpsuit剪裁让美好身段展露无遗,黑色设计又可有助修饰线条。印有系列的标志性图案鹦鹉螺all-over-print,型格且时尚。其吊带连身裤设定,遮盖双腿,尤其适合不想晒黑腿部的女生;亦可避免衣物移位或走光。只需加上一件罩衫或Tee,即可作日常时尚打扮。

OPTIC NATURE BODYSUIT

Bodysuit剪裁,背面的撞色拉链设计不但时尚,而且方便穿着;胸前印有偌大的鹦鹉螺图案,抢眼非常。

OPTIC NATURE CROPPED

衣服分别备有粉绿及粉黄两种色调,印有波点图案,girly感十足。超短身剪裁更可作为游泳上衣穿着。

OPTIC NATURE LONGSLEEVE

热卖的长袖款式;撞色设计,手袖印上波点图案;背面则有撞色拉链,更方便穿着。

SWIMSUIT

备有三种剪裁的单品:系带连体式泳衣、Cut-out的两件套以及Strappy Zipped Bikinis,均是春季即将大流行的时尚型泳装。

TANK ONE PIECE

呼应2015年时装圈大热的系带式泳装热潮;连体式剪裁,正面印有鹦鹉螺图案,并以深U设计、背面是双背带和文胸混合的系带式剪裁,女性味十足,且散发自然美的性感。

HALTER CROP CHEEKY SCOOTER

两件套剪裁,上身是超短身的不规则剪裁上衣,胸前印有鹦鹉螺图案;撞色设计可修饰上身的线条。泳装上衣的背面是cut-out的露背设计,活力且型格。

BINDED TRI-SURFER SET

同样为大热系带式剪裁的系带式比基尼;纯黑色女性化之余亦不落俗套;背面的不规则剪裁及文胸剪裁以拉链设计为亮点。

SURF PANTS

选用neoprene潜水衣面料所造,具有良好的保暖性与保护性。而且撞色设计,鲜明利落而抢眼;为双腿提供防晒保护同时,也可随意配上泳衣或防晒服一同穿着。

ROXY SPRING 2015 SWIM Collection

SWIMWEAR

我们深信每一位女生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所以ROXY推出多种款式的泳装,让每位女生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第二层肌肤”!今季的焦点落在大热的时尚款泳装,例如下身是平脚裤又或上身是褶边装饰的款式,不但可作泳装,甚至可当时髦上衣作日常配衬!此外,品牌还推出多款被受女生热捧的剪裁及款式包括连体式、紧身bra、细带bra、聚胸型bra及比基尼,提供时尚且舒适的选择。

SANDALS

穿上一双舒适、时尚的沙滩凉鞋,让双脚也尽情呼吸自由的空气和享受海水的亲吻吧!ROXY推出多款人造皮革的时尚款式,其中一款装饰性平底沙滩鞋,或粗或幼的人造皮革、缀以撞色的珠线,满载民族风,是春季的大热款式!除此之外,各款印有丰富图案如相片印花图案、条子、波点、花卉、几何或撞色图案等,轻易打造不同的“沙滩风尚”。今季亦备有厚底的高帮防水台款式,可拉长腿部的线条。

BOARDSHORTS & SURF LEGGING

冲浪裤不再局限于单调的净色短裤!今季更值得注目的是多款时尚剪裁的款式,如通花钩编、高腰牛仔短裤、相片印花、双面布料等,除了可作水上活动着用,亦易于配衬,绝对可作为日常的时尚单品!系列备有一款冲浪legging,备有防晒保护印有撞色花朵图样印花亮眼且清新!

关于ROXY

ROXY,世界领先户外运动休闲服饰公司Quiksilver集团旗下的品牌;集团设计、生产并销售多样化的品牌服饰、冬季运动用品、鞋履、配饰及相关产品。集团旗下的服装及鞋履品牌展示着一种代表年青、并源自板类运动文化的休闲轻松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nico是什么口红  带点紫色的口红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口红cpb104试色  口红叠涂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几十块钱的口红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欧莱雅346色口红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dior带闪的口红  ysl粉红色口红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2019春夏最火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粉色樱花色口红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k开头的口红牌子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口红质感分类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口红陪肤色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怎样涂口红水润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不掉色口红致癌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口红创意文案  口红知识入门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哪种口红不起皮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tf09白管口红试色  rougedior口红价格  ysl口红干嘛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兰瑟口红15号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colourpop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迪奥口红999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