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5温碧泉官网全新升级

2015温碧泉官网全新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2 08:46编辑:vdo
分享:

2015年,温碧泉有了很多新动作,签约当红女星刘涛并由其代言全新奢宠保养系列;入驻米兰世博,发起“为地球补补水”公益行动;官网全新升级,为全球爱美女性提供更专业的聚集地,向广大用户展现了一个非常卓越的时尚护肤品牌。

4月15日,温碧泉全新官方网站闪耀上线,“美丽新颜,泉新蜕变!”是本次官网升级的全新主题。无论是视觉、功能、体验和内容上都有很强大的升级,让全球爱美女性感受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美丽盛典。

全新改版的官网增加了电商平台和泉民社区两大板块,让用户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温碧泉的最新产品,感受产品正确的使用技巧和强大的功效。泉民社区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不定期的产品申请试用活动,让用户体验最新、最具人气的产品,并且分享和交流产品试用的心得和体会。

亮点二:详细的产品评测内容,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温碧泉产品的功效。

亮点三:丰富的肌肤护理问答,有肌肤问题的用户可以在护肤问答板块查找和自己相近的肌肤问题的修护技巧,也可以把自己的问题在评论处留言,温碧泉会有专业的护肤专家进行解答。

官网的全新升级为用户展现了一个更时尚、更专业、更实用、更便捷的平台,为用户带来全新舒适体验,成为全球爱美女性钟爱的美丽殿堂!爱美的菇凉们赶紧来体验一下吧!

温碧泉官网:http://www.wenbiquan.com.cn/

温碧泉天猫旗舰店:http://wenbiquan.tmall.com/?scene=taobao_sho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涂法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圣罗兰口红报价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朵色口红8个颜色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大牌口红砖红色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givenchy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tf口红白管15号色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口红带闪的系列  口红染唇会怎样  1000价位的口红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口红代购靠谱吗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口红上有黑线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口红利润大吗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香奈儿口红0601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mac口红811试色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被指甲划了  cpb口红什么档次  中国口红排行榜  爱得菲口红03  最好看橘色口红  口红mac读法  超滋润的口红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口红 薄涂 方法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