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OLON夏语│今夏最受明星追捧的墨镜

BOLON夏语│今夏最受明星追捧的墨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5 13:47编辑:vdo
分享:

红遍半边天的最in太阳镜款,明星大咖都是它的“买家秀”。陆毅、郑恺、欧豪、王阳、兰玉、张钧甯用BOLON暴龙太阳镜演绎一场夏日浪漫!

张钧甯气质女神

张钧甯素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凭借《武则天》中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徐惠一角,而为大家所熟知,无独有偶张钧甯也对BOLON暴龙太阳镜情有独钟。

BOLON暴龙太阳镜BL2570款是张钧甯随身挚爱单品之一,这种经典的轮廓设计真正诠释了“Classic never ages”这句话。精心裁剪,完美修饰,彰显精致优雅的BL2511,是优雅女神出行必备单品,能满足不同场合的佩戴需求。

兰玉灵感才女

兰玉知名婚纱设计师,曾为李小璐、谢娜等众多知名艺人打造高端定制婚纱,并为刘亦菲、张雨绮、黄圣依等一线明星打造红毯礼服。喜欢优雅、经典的风格,不管是在设计婚纱时,还是在选择太阳镜上。

以法国巴黎为设计灵感,致敬苏菲·玛索的BOLON暴龙太阳镜 ROSE款BL2511是她的最爱。感觉戴上就像为她创造了一个独处的浪漫空间,使心灵得以休憩。BL2560飞官太阳镜,永恒的经典,感受一份心与镜的瑰丽视界

陆毅优雅星爸

陆毅因《爸爸去哪儿2》升级为星爸,一直以来都比较低调,但每次一出镜便能成为视线的焦点。

BOLON暴龙太阳镜 BL2570款镜腿选用了帅气的迷彩图案,在简约中增加了一点野性的色彩,看完《速度与激情》的你是不是想跟他来场《速度与浪漫》的旅行。BL2560飞官太阳镜,简单率性,为喜爱简约风格的陆毅打造优雅出行装。BJ1168既时尚又多了一分书卷味,能酷帅也能儒雅才是真男神!

郑恺雅痞男友

郑恺无论是在大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还是荧幕上总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再加上俊朗的外形,天生雅痞风的他总让人想说出郑恺和飞行员太阳镜更配哦!

BOLON暴龙太阳镜BL2560款不但能将雅痞演绎到位,而且其考究的镜框与镜面体现出佩戴者对品质的追求。这个夏天你是否想和他一起书写一段浪漫又不乏惊喜的海边爱情故事呢?

欧豪率性雅致

欧豪出身快男的欧豪充满着梦想的味道,近期热映的《左耳》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每次看到他都不禁为他打上“阳光”的标签。

BOLON暴龙太阳镜BL2570款率性中的一点狂野,让他显出一点张扬的味道。更有一种对梦想坚持的执著与认真。戴上BL2560飞官太阳镜,驰骋在梦想的天空,又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

王阳儒雅绅士

王阳是《青年医生》中急诊室住院医师,性格风趣幽默直爽热心,在生活中几乎是个完美绅士,不但暖心,还非常贴心。

BOLON暴龙太阳镜BL2570款复古的设计和镜腿的图案与王阳追求的绅士品格不谋而合,那就是延续传统又能不断创新。镜腿迷彩的率性也不减绅士气质,塑造出潇洒雅士风潮。BL2560飞官太阳镜,在夏日阳光的午后,伴着偶尔吹来的清风,戴上BL2560来一次浪漫的午后漫步吧。

优雅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即使骄阳暴晒,风雨洗礼,我们仍选择用自己内心的淡然去面对。总想起美国作家爱默生的名言:优雅比美丽更富有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包装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琦色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ysl口红含铅吗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融口红怎么做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植村秀和mac口红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盘怎么用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迪奥口红有蓝管的吗  chantecaille口红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chanel口红106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口红管子的妙用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tf16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tf口红38怎么样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永川迪奥口红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756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ukiss口红好吗  兰蔻菁纯口红368  vibe是口红多少钱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urccl口红价格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口红的画法步骤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