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飘柔杨幂邀您尊享娇兰佳人10周年盛惠

飘柔杨幂邀您尊享娇兰佳人10周年盛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5 15:55编辑:vdo
分享:

据消息人士透露,2015年5月28日,中国本土化妆品连锁巨头娇兰佳人即将迎来10周年庆典,杨幂作为宝洁飘柔的代言人,届时将出席娇兰佳人10周年盛典。

杨幂与刘恺威于2014年初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同年6月杨幂顺利生下女儿“小糯米”。

升格当妈后,杨幂为做好称职的母亲岗位,出席活动的次数比产前明显减少。此次娇兰佳人十周年庆,杨幂作为宝洁旗下飘柔的代言人,将亲临现场力助娇兰佳人十周年,作为与粉丝暌违时日之后的超级福利。

同时,为迎接10周年庆,娇兰佳人将发起一大波力度空前的感恩回馈活动,并携手杨幂一起邀您尊享娇兰佳人10周年盛惠,各大产品优惠将开启5月司庆大促季。

据了解,5月22日至5月28日期间,前往娇兰佳人全国各门店的朋友们,均可享受全场买100送50元现金券优惠。飘柔、玉兰油等数十大知名品牌共贺娇兰佳人10周年,为你打造十分惊喜。还有精选商品,全场换购,更多精选优惠与消费者同庆,优惠产品包含了彩妆、护肤、男士护肤、面膜、工具类等各类正价商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东京银座521口红  娇兰满钻口红壳  世界口红排行榜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顶端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红石榴口红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nico是劣质口红吗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口红在车里化了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倩丽口红102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ysl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ysl口红10号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kiko口红410色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m是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口红怎么涂均匀  红石榴口红底部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珊瑚红口红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r开头的口红牌子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mei shang口红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稚优泉口红真伪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欧莱雅口红新款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