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衣袂飘香 衣角涵韵—洛娃东方香韵系列洗衣液隆重面世

衣袂飘香 衣角涵韵—洛娃东方香韵系列洗衣液隆重面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6 11:23编辑:vdo
分享:

多年以来,洗衣一直是一个功能性的概念,多种物质的添加,不外乎是为了让衣物洗得更加洁净。现在,洛娃提出了全新的洗衣理念:洗衣不仅要洗得干净,更是生活态度的体现,是快乐过程的享受。

作为洛娃洗衣液升级产品,融合了传统中华文化和现代留香技术的东方香韵洗衣系列产品终于面世了!该产品将洗衣从简单功能性活动提升到了生活品质的层面,让洗衣的过程更加愉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关注点除了洗衣液最关键的去污能力,同时也越来越关心洗衣液是否伤手、洗衣液的香味是否令人舒适、洗衣液是否具有护色、保持衣物柔软度功能。这是一个追求功能洗衣到品质洗衣的过程。就如人们从要求吃饱到吃好、吃得健康绿色一个道理。”洛娃科技带头人赵建利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洛娃这一全新的产品理念。

东方香韵,一个古香古色的名字。富有东方韵味的紫罗兰、玫瑰、莲花、法兰西菊娇艳地盛开着,传递出浓郁的东方风格。而升级版的东方韵致系列洗衣液,则以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为代表,以或雍容华贵、或淡雅清新、或妩媚风情、或天高云淡的不同香气,给使用者带来不同的洗衣体验。选择怎样的香型,也暗合着使用者内心里那个小小的自我。

东方香韵洗衣系列产品富含污渍分解因子PPSA,具有卓越的分散能力,能够溶解迅速,深入纤维底层,快速瓦解顽垢,因此具有高效去除污渍的能力。而这一系列产品独特之处在于融入了香氛传播理念,独特的香氛因子附着技术,不仅使洗衣过程充满愉悦,更能长久附着在衣物的每条纹理,让使用者举手投足间,衣袂飘香,衣角涵韵,宜静宜动的淡淡东方香韵在每一个不经意间轻轻流淌。洁净加上持久散发的芳香, 是送给衣物最好的全身SPA,让使用者由内而外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而这香气也如同香水一样,有着头香和尾香,衣服洗后穿过两天,香气变得浅淡,但依然会若有若无地飘散着。

东方美,是含蓄的美;东方韵,是回味的韵。东方香韵洗衣系列,是洛娃将古老东方传统的审美文化的和现代高科技的完美融合,给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邂逅和惊喜。

洛娃日化同期推出了卫尔博士消毒抑菌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豆沙色口红名字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夏季口红排名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接吻擦口红吗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mac207口红试色  擦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迪奥451号口红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以B开头的口红  昆明口红专柜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9最好看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广告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国产口红品牌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口红利润有多大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正确使用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