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喵小婷,和悠美一起圆梦

喵小婷,和悠美一起圆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3 17:18编辑:vdo
分享:

微信的兴起,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因为它的存在,我们不断刷朋友圈,不断接收到新鲜的资讯,有些人甚至成了离开互联网就无法生活的重度网民。我们看到了便利,而有些人看到了商机,微商、微商团队的兴起就是一个例子。

说起微商团队,不得不说微之梦团队,自创始人开始,就非常注重发展下级和团队成员,从当初的几人到几十个人,再到现在的上万人团队,月销售额突破千万元,微之梦团队已在微商界大放异彩!

说起微之梦团队,就绕不开团队的创始人喵小婷——薛婷。刚接触到喵小婷,就被她的性格所感染——直率、热情、敢做敢当。这也许正是她所带领的团队能取得成功的秘诀之一。说到创办团队的初衷,喵小婷坦诚:“从两年前微商刚兴起时就开始做了,当时就觉得有商机,但没想到后来团队会发展到这么大。”从当初的五个零售抱团做开始,到十个零售一起做,到后来转做批发商,直到2014年团队建立,团队像滚雪球一样迅速扩容。2015年,团队人数达到上万人后,正式更名为微之梦。

团队从当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上万人,这其中的辛苦与努力自不待言,但未曾听她诉苦,仿佛一切发展的理所当然,只从她平静且淡然的语气中得知,创办团队她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一想到这么多人跟着她做微商,靠着这行吃饭,就认为自己没有放弃的理由,也不能放弃。从她的朋友圈也能看出,她对团队中的人充满了关怀与爱意,对微商这个事业充满了热情与坚持。

从当初的几人到现在的上万人,微之梦又是怎样吸引与招募人才的呢?喵小婷表示,从2014年起,团队就开始每周开培训课,每月能做到至少开四次课,通过课程培训招意向代理,这些代理多半是在校或刚毕业的大学生,丰厚的销售回报使得团队的稳定性大大增加。关于课程培训,喵小婷表示,微之梦团队会为每位代理提供最明确的微商知识:加人课、朋友圈营销、实体店谈判技巧、礼仪课程、心态调整、带领团队、美容护肤、招募代理、演讲技巧等,这些明确的指路地图,让代理们边赚钱边学习,不用拐弯抹角就直奔成功终点。

这么大的团队,又是怎么管理的呢?喵小婷表示,“我管理核心团队,核心团队管其他团队。大品牌的化妆品代理,每个代理群中会安插我们的助理,总的负责归我们。”言语中,她不仅对整个团队运筹帷幄,令她自信的还有她代理的品牌。她表示,现在代理的有好几个化妆品品牌,如TST、膜西蜜语、中华神皂、A.T……拿TST代理来说,整个华北团队就有上万人,月销售额达到500万以上。

“在巨人的肩膀上跳舞你永远只是个小丑,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巨人才是真正的成功。”在谈到微之梦团队的宗旨时,喵小婷表示就是培养一个又一个巨人,壮大微之梦梦想的力量。

说到微之梦的前景,喵小婷表示未来希望团队能越做越大,人数越来越多,一起来分享微营销这块大蛋糕,让更多的队员受惠。她还表示以后除了加强对团队的日常培训外,规范化,品牌化,持久化发展的策略也必不可少,她也一直在加强这方面的学习。

2015年,微之梦又接触了新的护肤品品牌,那就是——悠美。当问到她为什么会想着代理悠美,看中了悠美哪点的时候,喵小婷很兴奋的说,“我现在代理的有很多化妆品品牌,但是没有祛痘产品,现在痘痘人群很多,悠美的精华祛痘笔给了我很大惊喜,未来很有前景,并且悠美承诺旗下的产品是纯植物萃取,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防腐剂、香料、矿物油、皂基、色素,无添加的安全护肤品,让我对它非常有信心,代理好的品牌与产品,这也是对我的团队、我的用户们负责。”

喵小婷还表示,刚接触悠美时,在网上查看悠美的资料,无论是产品外观还是产品品质她都很心仪,然后她找来团队成员试验悠美产品,结果效果出人意料的好,她才放心代理悠美产品。

除了认可悠美的产品外,她对悠美创始人孙旭的为人及企业理念也很认可,“孙总创办悠美的初衷,是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做无添加护肤的产品,要为使用者的健康、安全负责,这一点跟我和我们团队的追求一致。每寸肌肤都是天地的造化,充满灵性。应该让产品带着对生命的敬畏,尊重肌肤的每一次呼吸。我特别认同这一理念。我也由衷的相信有这样的企业理念,也会有相应的高品质产品。”

“接下来就是翘首以盼的微之梦团队与悠美的深度合作了”。喵小婷表示,做悠美总代,月销售额达到千万不是梦。

有这么出彩且富有激情的团队、有这么好的产品,有共同的目标和理想,我们有理由预测合作的成功。未来的微商界,将是微之梦和悠美双赢的世界!希望微之梦,能携手悠美一起圆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ysl口红香水味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植秀村口红570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搏骋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110号  初学者口红画法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ysl专柜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植物医生的口红  za的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迪奥657口红试色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口红最贵的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images口红法国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5元的口红能用吗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images是什么口红  dior夹心口红470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不适合抹口红  暗色系口红科普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欧莱雅口红超标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  ysl口红3号口红  迪奥口红847试色  抹口红正确方法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h开头的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525  tf15口红专柜多钱  大牌中国风口红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mac口红出厂价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香奈儿063口红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