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颜美才有青春,揭秘女神的校园护肤经

颜美才有青春,揭秘女神的校园护肤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8 15:00编辑:vdo
分享:

由女神刘亦菲主演的纯爱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正在拍摄当中,男主是时下最热90后鲜肉吴亦凡,超高是颜值让电影一开拍就吸引无数目光,除了校园青春剧情,茜茜女神完全hold住18岁青春与洋溢的校服造型也是吸睛之处。到底女神是如何在脸上留住时光的呢?

无死角防晒

在青春期,阳光会给肌肤造成无法挽回的损伤,做到无死角的防晒是hold住女神颜值的秘密。除了遮阳伞、太阳帽这些必备的防晒工具外,选择一款合适的防晒乳液更是至关重要。茜茜长时间在室外拍戏,受到的紫外线伤害更为突出,但是她有秘密武器——温碧泉透清莹防晒乳。

这是很少代言护肤产品的茜茜倾情代言的一款防晒乳,口碑极好。流水型的造型,握在手上的感觉极佳,大小和苹果鼠标相同,外出携带方便,不占据包包的位置。它的核心成分是从温泉水中提取的泉芯P.H.C™精粹,全新无油配方,涂抹后清爽透气,毫无油腻感。糅合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30倍阻隔紫外线,室内或室外使用都适合,尤其适合带它去海边旅行,就连茜茜都说:带上0,去旅行。

补水是全年必做功课

茜茜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此次出演倔强、自尊心强的女主想必也是一次挑战。在曝光的剧照中,茜茜或认真探讨学习,或嬉笑打闹,年轻的笑脸挡不住青春之感。这源于刘亦菲对补水的孜孜不倦,当补水成为全年的必修课,颜美嫩肤就是必然。

女神强力推荐的补水圣品同样是温碧泉家的,是一款具备魔力的润透保湿精华1号水。清新的水蓝色瓶身,握在手上质感和分量感十足,打开就能闻到温泉水的清香,沁人心脾。它的吸收力比普通的化妆水强8倍,这是它最大的魔力,涂抹后只需7秒就能被肌肤吸收,急速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改善干燥、粗糙的肤质,实现全天候的补水-锁水-活水,带来奇迹般的效果。

保持好的生活作息

喜爱茜茜的粉丝都知道,刘亦菲的生活作息非常的好,神仙姐姐肌肤吹弹可破也是理所当然的啦。除了多喝水,多吃果蔬豆制品,每天坚持早睡早起的习惯,能保证充足的睡眠,肌肤自然会始终保持在水油平衡的状态。

高颜值才能有完美的青春,菇凉们可长点心吧。学习茜茜女神的护肤经,赶紧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温碧泉官网:http://www.wenbiquan.com.cn/

温碧泉天猫旗舰店:http://wenbiquan.tmall.com/?scene=taobao_sho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nars口红有股味道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哪个口红用着好  适合春夏的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改版了吗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kiko口红422试色  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nars口红颜色大全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megn口红M  圣罗兰夏季口红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dior口红袋子黑白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oroh口红多少钱  抖音便宜买口红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images口红价位  国外口红牌子m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杨树林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妙巴黎编辑口红14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香奈儿pirate口红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价钱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口红和唇釉区别  平直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好用的唇膏口红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几千元的口红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