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瓷肌签约李治廷代言 你的治爱我的至爱

瓷肌签约李治廷代言 你的治爱我的至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8 20:38编辑:vdo
分享:

6月8日,李治廷与瓷肌品牌正式签约,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将参加瓷肌策划的一系列形象宣传活动。李治廷的那种温暖、自信形象并对瓷肌的品牌理念做出了最佳诠释。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打造最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医护品牌的梦想将会进一步实现。

瓷肌签约李治廷,当瓷爱遇见治爱

李治廷互相叠加的形象和身上不时透露的那份纯粹、干净、努力地气质,使他成功穿梭于每一个身份,或演戏、或音乐、或生活,与他而言都是掷地有声的完美爱恋。还有他在节目中照顾明星姐姐和妹妹们的吃住行,用欢乐缓和了旅途劳累制造的紧张气氛,再加上李治廷极具亲和力的笑容,“治愈系男神”的形象深入人心。

而呵护每一位女性肌肤,让每一位有肌肤问题女性都能够得到瓷肌的关爱,这就是瓷肌散发的治愈之爱。当瓷爱遇上治爱,一场带有治愈系剧情的爱恋将慢慢展开。当瓷爱遇见治爱,瓷肌也会怦然的心跳,The future with Aarif(李治廷),瓷肌要记录与你牵手的时光,还有述不尽的,那就是离不开的治爱。

李治廷代言瓷肌 为品牌补充新能量

瓷肌为打造一个更加年轻、时尚、体验化的医学护肤品牌不断进取。在2014-2015年,瓷肌启动全新的品牌策略,通过全球统一的VI标准,在通过进驻更具体验的屈臣氏以及丝芙兰高端形象店的落地工作,顺利推进瓷肌品牌战略实施。瓷肌与李治廷的牵手,将为整个品牌发展进程补充更有力的能量。

瓷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瓷肌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和营销诉求,由李治廷出任瓷肌品牌形象代言人,他充满活力、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向上,自信的个人形象,将对瓷肌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瓷肌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得到更多娱乐圈媒体朋友以及广大年轻影迷的支持。

瓷肌携手李治廷送出爱的讯息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瓷肌的身边有千万的粉丝,至真至诚地一路走来,这种陪伴对瓷肌来说是一个实现美的过程,也是一种美的感悟,未来,瓷肌将与李治廷,至真至诚地为每一位粉丝、客户送出爱的讯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红款口红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口红热销排行榜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女生和你聊口红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迪奥651口红  貂蝉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196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碧倩口红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兰蔻口红378号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柔雾慕斯口红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香奈儿182口红试色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魅可豆沙红口红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魅可口红怎么样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魔法杖口红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摆摊卖口红月入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自制胭脂口红  豆沙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妙巴黎口红07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兰蔻哑光505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