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谈人鱼线助力米兰世博会,“因你更美”!

优谈人鱼线助力米兰世博会,“因你更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0 17:03编辑:vdo
分享:

2015年6月6日,米兰世博会“海派旗袍文化推广日”主题晚会在上海音乐厅成功举办。500位各界妇女代表身着旗袍共同参与了这一盛事,在优雅和绚丽中推动旗袍走进现代,推动中国美走向世界。

米兰世博会“因你更美”

第42届世界博览会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在意大利米兰市举办,世博会的主题是“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但此次世博会的一大亮点就是推出了极具中国元素的特别环节——“因你更美”海派旗袍相约米兰活动。该活动旨在扩大旗袍的影响范围,让全世界见证传统的中国女性之美。6月6日晚海派旗袍推广活动晚会成功落下帷幕,“因你更美”是美好的心愿,也有丰富的内涵,女性因旗袍更美,生活因女性更美,传承经典、推广文化,世界因你更美。

海派旗袍的历史

旗袍是中国传统女性服饰之一,是在参考了满族女性传统旗服和西洋文化基础上设计出的一种时装,是东西方文化融合以及女性解放的象征。而海派旗袍更是进一步借鉴了西方剪裁设计,使得旗袍造型更为纤长合体,最大限度地凸显了女性的身体之美,是女权运动进一步发展、女性追求自我的呼声高涨的历史产物。海派旗袍整体风格趋向于简洁,色调力求淡雅,注重表达女性的自然之美。

世博美人“瑜”

在米兰世博会的海派旗袍文化推广日上,身着旗袍的中国女性无疑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纷纷出席了此次活动。而作为国民闺蜜的优谈创始人李瑜女士还作为特邀嘉宾在晚会上做了致辞,关于旗袍,李瑜女士是这么说的“旗袍,像一阕旧词,又像一首婉约诗。一步一婀娜,袅袅婷婷,一人一伞一风景,于濛濛烟雨中,携着一缕暗香,一路远去。”

旗袍是独属于中国人的优雅与含蓄之美,身形袅娜的东方女子,一颦一笑都蕴涵着千年文化的积淀和神秘的东方气质。除了这些,李瑜女士对旗袍的喜爱还包含着个人原因,她参加世博会所穿的这件刺绣旗袍正是15年前结婚时她的婆婆送给她的。15年过去了,旗袍依旧合身典雅,只有保持着对美的追求并掌握着健康瘦身方法的人才能在如此长时间的历练中美丽如初。而在旗袍中愈发显得身材姣好、韵味十足的李瑜女士就是这样追求美同时也追求健康的代表。她深知苗条匀称的身材对展现女性美的重要性,同时也不忘健康活力是美的根基。这促使她创建了人鱼线,希望把自己的生活态度和瘦身方法传递给更多人,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利用科学的方法收获苗条、收获自信、收获自然美。

女性的美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美,而中国女性的美更添加了婉约、优雅的韵味,但这些美只有在健康、匀称的躯体上才能更好的体现出来。人鱼线就致力于帮助更多人掌握健康的瘦身方法、重返美丽。人鱼线和米兰世博会一样,希望女性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健康、自然之美,希望能够推动中国美走向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阿玛尼口红414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卡婷口红含铅吗  砖红色口红2018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腮红能当口红吗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娇兰口红23试色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mac联名限量口红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蜜桃粉口红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dior口红750试色  口红dior617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silky口红e38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代购ysl口红  迪奥740和524口红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圣罗兰口红12跟45  口红的市场分析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10大口红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2019纪梵希最新款口红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迪奥028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雅邦口红难闻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口红加热冒烟了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M字母的口红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