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丽就要敢表“白”:珀莱雅靓白倾诉仲夏女神情怀

美丽就要敢表“白”:珀莱雅靓白倾诉仲夏女神情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4 16:59编辑:vdo
分享:

皮肤暗黄粗糙,不仅看上去没精打彩?甚至有时候,还背地里让人叫黄脸婆?其实,每个被肌肤暗沉困扰过的女孩子,都渴望着白皙俏丽的容颜,在爱美女人的灵魂深处,都有着挥之不去的美白女神情怀。

现在,珀莱雅为你开启靓白模式,在这个浪漫的仲夏夜,只要你是美丽星空的追梦者,珀莱雅就能让你勇敢喊出:想白就白,我炫我的风采。

明星产品,极致美白

炎热夏季,很多女孩子都换上了美美的小短裙,本就为了美丽而生,怎么可以让一把遮阳伞遮住与生俱来的美丽?但随之而来的晒伤、晒黑,着实令美女们愁白了头。

即便使用了多款美白产品,也总是治标不治本,而现在,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让这些肌肤暗沉问题与你彻底远离千里之外——明星产品就有明星样,自上市以后,靓白肌密精华液就取得市场热销。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拥有来自大西洋深处的红藻精华成分,为肌肤加点料,即使炎炎夏日,也可以轻松美白不叫事儿。同时,深海精华也让肌肤犹如海绵,为肌肤底层吸饱水,为肌肤添加一层有力的保护罩。

明星产品,约你来一场极致美白,这个夏天,敢秀自己的你,不再惧畏惧夏日的伤害。

你说好,才是真的好

女子天生为容装,不怕天生没有高颜值,就怕后天懒惰不保养——在爱美的路上盲目狂奔,到头来却是一场“空欢喜”,只有心机巧妙,蕙质兰心的女孩,才能得到最完美的肌肤呵护。

如今,很多聪明的女孩子,都开始使用珀莱雅靓白系列,而清新脱俗的效果,令爱美的女神们拍手叫好的声音从未停歇——“水润,又不失滋润效果”、“从没想过,我自己也可以这么白”、“终于不再担心夏天晒黑后,曾经的高颜值一去不复返”……

自卖自夸,最终只能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掉队,只有使用体验好,肌肤才会真的嫩白起来,效果好,才是真的好。珀莱雅靓白精华液的深入渗透,一白到底,直抵肌肤最深处,满足一切对美、对嫩白的渴望。

夏日女神范儿,魅力完美表“白”

年轻就要有魅力,做夏日女神,就要有范儿有魅力,特别是被男神“壁咚”时,只有白里透红的小脸蛋,才能最准确地向男神反馈爱的初体验。

靓白肌密系列的理念,就是要让女神们“炫动我魅力,大声敢表白”——如今,靓白肌密早已变身夏日女神们的青春代言人,一场声势浩大的精神恋爱,就在每个晴朗的星空下悄然到来——天然海藻成分牵手海洋深层水,几近肌肤的PH值,轻松0负担,不致敏,温和呵护每一寸肌肤,这一切,都是女神的魅力,都是至美的情怀。

特别是在这个毕业季到来之际,靓白肌密恰如闺蜜,与美少女们相约不分手,天涯海角,都有它陪你走一遭。最深的爱,就是许你一生一世有魅力,爱到极致,到永恒也不分开。

不管你是女神、女汉子还是女蛇精,都值得拥有最美丽的人生,享受最年轻的容颜。向夏天的肌肤暗沉说再见,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感受来自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的真爱魅力。让美丽加分,打造靓白高颜值,为青春喝彩,大声敢表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的口红套装怎么样  哑光丝绒口红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2000多一只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illamasqua口红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dior新款口红470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蓝金口红999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tf口红好吗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迪奥口红652试色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朵色口红102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唇膏和口红报价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2块钱的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gopas口红怎么样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口红烧了变黑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milani口红铁锈红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口红做成指甲油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