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30天瘦15斤的瘦身你不知道秘密

30天瘦15斤的瘦身你不知道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6 14:17编辑:vdo
分享:

 

特别说明:可馨所分享的自制独家中药配方的方法,无需节食,无需运动,无需吃减肥药,她的配方好像是一个70多岁的老中医给她的,受到很多姐妹们的追捧,在天涯、微信、微博各大减肥论坛传疯了。看完后,大家就可以回去自己制做独家配方了,胖友们,加油!

前段时间,我无意间在微博晒了几张减肥前后的对比图,想不到引来大批肥友“热捧”,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今天我索性把瘦身过程都公开,省的我把这个减肥方法一遍一遍的告诉不同的肥友。

我是超肥“女吊丝”,从小肥胖,长大缺爱~!

尽管我现在有好几百号“粉丝”,但俺还是先介绍下自己吧,哈哈。我呢,叫赵茜茜,今年25岁。从小肥胖。别看我现在说话挺欢快的, 瘦身之前,我可是非常“低调”的。不爱说话,不爱交朋友,所以都上大学了,也没人和我玩初恋•••!真是活脱脱熬成了剩女。虽然我也想脱单,但总是没人正眼看我。

也难怪人家不正眼看我,连我自己都不愿意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买衣服都不愿意照镜子,唯一的要求就是能穿上。大学毕业后由于长久以来的肥胖导致的自卑心理,让我没有信心去找好的工作,所以进了一所民办中专学校,当一名教师。

对于肥胖的朋友来说,减肥首先想到的恐怕就是节食吧,我也一样,我在网上找到了很多节食方法,什么苹果三日减肥法,苹果牛奶减肥法,黄瓜鸡蛋减肥法。幻想着坚持几个月身上就能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节食简直是最痛苦的事情,没有之一!看到别人吃着香喷喷的饭菜,自己却只能啃苹果,那种痛苦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啃了一个多星期的苹果,效果确实很明显,瘦了8斤左右,可是身体却吃不消了,有次去上课,突然头晕目眩,感觉整个天地都倒过来了,非常难受。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有了贫血,如果再不注意营养后果不堪设想。于是,只得结束节食。而在恢复饮食的第三天,体重又悄无声息的上来了……

节食瘦身失败:不要去相信节食能瘦身,瘦身是一段长时间的工作,既然无法在短时间内减肥成功,何必跟自己的胃过不去呢,而且节食容易贫血、营养不良,同时反弹的也很厉害。试想一下,辛辛苦苦坚持了一个月,好不容易瘦了十来斤,结果敞开肚皮一吃,体重又回来了!

第二种方法:运动法

说起运动来,真是一把辛酸一把泪了,制订的计划是每天早晨慢跑1个小时,晚上打羽毛球45分钟(因为那会还在念书,只有早上和晚上有空)。就这样坚持了一个多月,但幻想的身材没有来,反而小腿胳膊还练出了肌肉,被室友笑为从女胖子升级为女汉子,超级郁闷!

运动瘦身失败:运动瘦身没有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需长期坚持,但同时对于MM来说,最悲催的事情是肉没减下来,可能还因此练出肌肉出来、、、

第三种方法:减肥药法

节食、运动都没有什么起色,我又开始尝试吃减肥药,没想到,这一次竟然直接住进了医院!!!当时我在网上看到一款减肥胶囊卖的特别好,减肥心切的我抱着试试的念头,买了一盒。按照说明书写的,每天早晚饭半小时前服用一粒。第一天吃完不是很舒服,肚子有点难受,问客服说是正常的排毒反应。可是第二天晚上刚服用不久,我突然感觉浑身颤抖,脸色发白的厉害,最后竟然晕倒过去(妈妈事后跟我说的)。后来我醒来的时候。医生问我是不是最近吃了减肥药,说上个星期也有跟我一样症状的女孩子因为服用减肥药,送到医院也没抢救过来。

N次无功而返后,都快失去信心了。猛然想到,要减肥怎么不弄清自己为什么死活瘦不下呢?难道我天生就是个肉肉吗?真的好郁闷。

嫌我罗嗦?好吧,瘦身秘密立即揭晓!

去年暑假间,我一个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来找我玩,我一看她,当时就震惊了,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上学的时候也就我们俩能玩在一块儿,因为我们都有着一样肥胖的体型。但这次,才半年没见,她活脱脱从一个熊小姐变成个女神,我一看,这回把我急得不行,看来减肥再不成功,连这个互诉衷肠的朋友都要失去了。看到她那么好的身材,我真是羡慕嫉妒恨。我就问她到底是怎么减到现在的体型的,花了多少钱、用了多长时间,她告诉我没花钱,不用花钱就可以减肥,我才不信,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没理由骗我,我还是相信她吧。

就是可馨给她的中药配方, 她拿着可馨给她的独家中药配方到药房买材料,然后回来按照配方上的说明自己配置,就这样喝自己配置的中药配方减肥成功的。

于是我跟她要了那个配方(备注:配方里面所需要的材料在大家平时药店或者医院就可以全部买齐全了),每天吃晚饭的时候就喝自己配制的中药,果然30天时间减了18斤,喝了3个月之后,已经减掉45斤,现在我重新找了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这个是我喝中药前的照片,真是不堪入目啊

下面这个是我喝中药60天的相片,游泳圈、大象腿已经完全不见了,大家都叫我大女神,我说我不是女神,给我配方的那个我闺蜜才是女神,我感谢她十八辈子祖宗!

这次减肥成功我特别感谢我的朋友,同时也要感谢那位给她中药配方的可馨没有可馨就没有这么棒的配方,我就不会减肥成功。

只要我们给我们的五脏六腑提供均衡的营养,就没有修复不了的细胞,没有减不下来的肥。而细胞的营养供给最好的材料就是植物性食物,只要细胞都健康的了,五脏六腑都均衡营养正常了,人自然就不肥胖了。

好了,该说的我都招了,剩下的事,肥友们自己去解决吧。这篇帖子,也就说了一下我的蜕变历程,说的都是事实,现在觉得减肥其实并不难,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别再盲目的吃减肥药了,副作用很大的,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小心眼”,怀疑我是可馨的托,那我也没话可说。

我非常敬重的仁爱之心,很多姐妹问我自制减肥中药配方的方法,为了能帮助到更多的人,我就不一一回答了,废话不多说,想要配方的姐妹们,可以加

可馨的微信:lamakx(美美的一路走走)长按微信号可复制 加她的时候就说要配方她就通过了,她会免费发给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再去问她。好了,不说了,我还得上班呢,大家自己去找可馨吧,祝大家早日瘦身成功。  扫一扫下面微信二维码即可添加可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pat口红官网  chanel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mac口红成分表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口红怎么做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口红成分解析  口红变指甲油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spolir口红怎么样  口红标题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mac口红几厘米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335试色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以B开头的口红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圣罗兰口红报价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dior口红简装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口红有粉色吗  橘朵口红超标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freshmoist口红  3ce口红底部日期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朵色口红102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hot牌子的口红  口红振动器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琴瑟chcal口红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