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海俪恩眼色,玩转最IN最风靡

海俪恩眼色,玩转最IN最风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9 09:46编辑:vdo
分享:

海俪恩经典桃花秀系列又来了!海俪恩桃花秀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给到我们惊喜,今年夏天,更是主推幻境精灵系列,海俪恩彩片眼色多变,每一款都是最IN风格,风格总是可爱,梦幻,逗趣并捎带挑衅的感觉。

海俪恩#最IN眼色#时尚混搭风格的游戏,令更多的人可以在甜美与冷艳、小清新与女神范儿间随意切换。你有多少种风格,海俪恩就有多少种眼色,结合恋爱主打桃花、朦胧月光、巧克力酒心、人鱼公主等元素,海俪恩的彩片设计师,用专业和创意,打造俏皮可爱的最IN眼色。

海俪恩#最IN眼色# 将90后最清晰鲜明的张扬、可爱、清纯等7种个性与产品花色相结合,让爱美的女生体验最IN的感觉。

在照片上传后,可以选择彩片魔法棒,在照片上涂抹对应眼色的魔法效果,如,珍珠人鱼蓝是色彩斑斓的贝壳,让你的照片和海俪恩的彩片完美融合,碰撞出眼色的无限可能。

并满足爱美玩者的爱自拍,爱分享,爱社交,爱新鲜 ,爱体验,爱就买的互联网+的习惯。在游戏中集合了自拍,分享,一键购买等功能,也是一种最IN 的体验。

海俪恩隐形眼镜一直坚持站在年轻化群体的角度,去了解年轻群体,去感受年轻群体的内心,这样才能带给大家一款真正好的产品,并鼓励年轻群体勇敢的做自己,去真实的看世界,而这样的世界,才是属于你的眼色时代。戴上海俪恩,用#最IN眼色#看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ysl粉红色口红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资生堂细管口红210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故宫口红效果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mac口红放水里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mac暗红色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tf口红80和16哪个好看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兰蔻505口红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k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口红上有黑线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上学涂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dior口红梅子色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得鲜口红正品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2019春夏必备口红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口红上有个z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得鲜口红干嘛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口红选色的方法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mac口红29号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