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抓住“微”机!—记VLV天然美肤品牌官方合作伙伴林晓东

抓住“微”机!—记VLV天然美肤品牌官方合作伙伴林晓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30 10:57编辑:vdo
分享:

东哥,七零后,VLV天然美肤品牌官方合作伙伴,曼姿团队领航人,微商界赫赫有名的大咖。在这个近乎全民微商的时代,虽然占据微商圈相当比重的美容护肤品行业微商以女性居多,并大有揽尽圈内天下之势。而东哥却以“须眉不输巾帼”的气场,同样在护肤品微商圈内做得风生水气,他的经营策略有何独到之处呢?日前,记者就微商的成功之道对东哥进行了专访。

记者:东哥,你好!听说您不仅是在微商圈内名声大噪的赢家,其实,您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你可以谈谈,你进入微商圈的初衷吗?

东哥:我自己的公司创立之初,重点开拓的是化妆品线下贸易业务,一年后,公司业务逐渐走上正轨,为了使销售有突破性飞跃,我与公司的决策层一直在进行市场调研,以谋求变革。2010年,我们决定公司紧跟时代大潮,业务从传统的线下转型为线上电商,通过一段时期的线上实践及不懈探索,我们在电商领域的业务雏形日趋明朗,同时我们在线上的积聚的人脉也有了相当规模,而那时微商也在悄然兴起,并给传统行业带了巨大的冲击,我们完全有介入微商的先决条件,审时度势之后,我们最终决意正式进驻微商领域,成立曼姿团队,成为了微商界首批创建团队之中的一支。

记者:目前来讲,护肤品行业的微商,多数都为女性朋友,客户群体是否也多半为女性,您是怎样看待自己选择的产品的?

东哥:护肤品行业有着巨大的市场前景,每一位崇尚生活品质的朋友都会对美丽有着一分执着的追求,其实,目前不止女性朋友,男性朋友也开始注重皮肤的保养。

在2014年俏名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从瑞士引进VLV的初期,我就一直在关注该品牌动向,被它的理念所吸引。虽然VLV并没有宣扬自己是什么特效产品,像市面上其它护肤产品一样标榜自己效果显著,相反,其只是很简单的拒绝了各种违禁添加剂,但是这简单的拒绝却在护肤品行业掀起了划时代的改变。它仅仅以严格拒绝有害添加剂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便成就了一个值得客户信赖与依恋的护肤品牌。

与VLV合作,是经过我们公司成员亲身体验并对品牌背景进行深入了解后才做出的决定。我是VLV品牌深圳站首场签约会的签约代理之一,目前我们的团队业绩表现一直不错,当初,选择VLV,是因为我觉得选对了品牌,便已经成功了一半,而事实也证明确实如此,选择品牌的正确与否甚至比后期推广所付出的努力更为重要。

记者:能说一说,您选择与VLV天然美肤品牌合作,成为他们的官方合作伙伴是出于什么理由吗?

东哥:还是我前面提及的,因为我对品牌的认可,VLV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他们专注的是天然,无添加的美肤产品,并且他们从来不浮夸产品功效,不像有些品牌把自己的作用吹至天花乱坠,实际效果却相去甚远。当然,也有些所谓的天然品牌,号称天然高效,但是那些看似效果立竿见影的有害产品往往会给客户带来潜藏的危机。选择合作伙伴,他们的产品必须是值得我们自己信赖的,合作伙伴强大,我们才会共同提升,共同进步,一起共赢。而VLV不止是值得我们信赖,他们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上升空间与政策扶持。与我们一起签约VLV并坚持下来了的团队,有许多都晋升为VLV官方合作伙伴了,无论是从团队的发展还是个人财富的增长角度来讲,都成果丰硕。

记者:近期网络上出现了很多质疑微商的声音,关于这一点,你怎么看?

东哥:这种不和谐的声音,我也听到了。但是清者自清,我们不需要去在意那些打倒一片的无谓诋毁,而我们的客户也自有判断。虽然现在的微商圈也的确是存在鱼目混珠的情况,微商圈销售的产品品质同样良莠不齐,但是任何一种商业模式都存在着假货、次货现象,与微商的商业形式本身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我们销售的每一款VLV产品,都是经过正规备案流程的产品。我们不是传销,我们是实实在在的销售产品,我们的下级代理也都必须经过正式的官方授权才可以进行销售。我们会为下级代理提供一系列的专业培训与技术指导,针对代理商的不同问题进行一对一的问题解答,为他们量身定制个人发展规划,帮助他们实现零风险的无忧创业,真正做到从代理的利益出发,达到双方的共赢。所以把微商等同于传销,纯属无稽之谈,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微商的正规军会日益壮大,谣言也会不攻自破。

记者:能不能透露一下您在招募代理方面的心得体会?

东哥:很简单,要站在代理的角度考虑问题,代理是我们团队的组成部分,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只有代理盈利了,我们才会盈利,代理要是挣不到钱,我们也就难以壮大,所以,我们曼姿团队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全心全意的为代理服务,为他们推出多种多样的激励措施及提供全面贴心的运营扶持,顶尖专业的技术指导,以期通过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实现与代理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记者:每一种商业模式,都会有一个红利期,淘宝、天猫都是如此,如今做淘宝、天猫已经不像原来那么能挣钱了,您认为如果现在才介入微商圈会不会算晚?

东哥:微信朋友圈带给世人的震撼,远远胜于淘宝与天猫,或者现在还有许多人不知道淘宝与天猫,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知道微信却是事实。淘宝与天猫的买家可能多半以七零后,八零后为主,而微信由于便捷,易操作,用户群体更为庞大,上至七旬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学生,他们的生活都在不知不觉中被微信影响。所以说,微商这个新兴商业模式正是如日中天的时期,此时介入对微商新手而言,仍然存在大把机会,但是由于他们要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都相对以往更多一些,他们必须具备更专业的知识,更良好的服务意识,也更需要得到优质的品牌与团队的扶持。

记者:最后,你有什么话,要在这里对您的合作伙伴、团队、代理说吗?

东哥:我很感谢我的团队,因为有你们一路走来的支持,我个人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我也很感谢我的代理,是你们一直以来的信任,让我越战越勇,始终立于不败。当然,我也很感谢俏名媛公司,为我们打造了一个恪守无添加承诺的天然美肤品牌,从品质出发,保证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6月,也就是本月,俏名媛旗下的新品牌Okoyes(欧凯氏)也即将震撼首发,该品牌的产品类目,较之VLV更为广泛,最先出来的将会是几款泥膜系列产品以及马油皂、防晒乳两个单品。随后其产品类目将会由单纯的护肤系列向彩妆以及洗浴等日化用品全面覆盖,我认这是俏名媛又一个突破性的进展,对此极为看好,所以对于欧凯氏的入市,我会一如既往的给予俏名媛公司最大的配合与支持。

今天,我不想在这里用过多华丽的语言来表达我的感谢,只借此机会道出我真实的心愿——希望在这个“微”机四伏的时候,我们能够齐头并进,一起抓住机遇,共赢微商天下。

【曼姿团队服务优势】

1. 有难必帮 第一支钻石级微商团队!

最强大的团队背景,我们与你干货分享,帮您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帮您实现无忧创业!

2. 有疑必解 第一支大师级微商团队!

微商导师对您进行专业培训,最顶尖的技术指导,为您解决微各种问题,帮您成为微信大咖!

3. 有问必答 第一支保姆级微商团队!

针对代理商不同需要进行客服一对一解答,量身制定个人发展计划,真正实现零风险大回报!

4. 有钱必分 第一支千万级微商团队!

一大波帮扶计划、奖励等各种福利坐等有梦想、敢拼搏的合伙人,确保您财源滚滚来!

5.压货退换,有单必分 第一支人性化微商团队!

规范的政策,层层扶持,不压货,有严格的退换货保障!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微信号:mz13622855228

招商电话: 13622855228

VLV微信公众号:vlvswiss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VLV新浪官方微博:VLV薇蘭

新浪官方微博二维码:

公司官网:http://www.vlvswiss.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ysl专柜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迪奥口红743和999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美诺口红507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mac口红ac01?ac12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迪奥官网买口红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funnyelves家的口红  迪奥口红951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学生口红推荐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mac303口红颜色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男士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口红叠涂顺序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kk口红多少钱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mac钻石限定口红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黑魔仙口红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迪奥口红665试色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适合夏天的口红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这样让口红持久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小样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