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绣”出原创作品,“印”出多彩世界

“绣”出原创作品,“印”出多彩世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2 17:12编辑:vdo
分享:

----兄弟(中国)携手艺高高跨界合作万人展

7月2日-10月10日,由艺高高artgogo.com发起的2015万人艺术展将登陆全世界位于中心城区最大的商业中心城市综合体——上海环球港。兄弟(中国)将以全程智能打印服务商和个性化创意缝纫小伙伴的双重身份倾情参与支持这个为期100天的万人艺术展。“换墙运动”、“艺术消费”等,彰显美好生活理念的跨界合作即将精彩呈现。

艺高高artgogo.com由著名媒体人曹启泰先生创办,是一个旨在推进自由艺术交易的电商平台。兄弟(中国)携手艺高高,为推广当代艺术各尽其力。

卓越印力创享一夏

万人艺术展有买得起的艺术品,而Brother作为世界领先的办公设备服务商,为2015万人艺术展提供全方位的文印服务支持。

在1F万人展的服务中心,除了支持常规的办公打印服务,兄弟(中国)特别提供喷墨一体机MFC-J2720、MFC-J3520和DCP-7180D等产品,用于现场的艺术打印。如打印A3尺寸的人物像、A3展报、A4艺术品和A6签名牌等;不论是参观者还是购买艺术品的消费者,都可以在服务中心和Brother产品亲密接触!

同时,兄弟(中国)为本次万人艺术展提供全展期的艺术品进出库运营系统。通过对出入库的艺术品上进行标识应用,提高艺术品进销存管理的效率。特别提供的热敏标签机TD-2130N在此次运营中将大展身手!

多才兄弟“绣”“印”全能

2015万人艺术展是无围墙、免门票的艺术展,是今年夏天的市民福利。而Brother为万人艺术展提供的不仅仅是全方位的文印支持服务,还有更多可以深入到艺术创作领域的产品,激发艺术家们和来场市民的灵感。

展览期间,Brother将在相应的时间和场地进行主题互动活动。通过Brother“绣”“印”产品的优势,设置了相应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新颖、独特,相信会引起来场者的兴趣。期待市民能融入到互动活动中,一起体味艺术、生活和商业融合后带来的不一般的乐趣。

l环球港花园中庭&演艺空间(各类主题活动):

l环球港一楼L1072(橱窗展示)

以服装设计师的家装呈现Brother产品系列,精致而不繁复。不论是打印机、扫描仪、标签机,或者缝纫机和裁切机,每款产品都精心打造。宛若置身于艺术家的家中,体验精致生活来自点滴的用心。

最爱草根的艺术季,最大人流的艺术活动,在这充满创意的100天里,Brother全力以赴。“兄弟,为你想”,Brother不仅关注商务办公,也期望通过关注生活理念更了解和亲近用户!这个夏季,让我们一起加入万人展!来一场属于我们的换墙运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了解口红知识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爱丽小屋口红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口红圣罗兰9号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娇兰口红拆解  口红的用法步骤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cpb口红07试色  口红管子的妙用  夏天能买口红吗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植村秀口红代购价格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李佳琦口红试色  2019爆款口红排行  复古大红色口红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givenchy口红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迪奥口红脱漆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esprique口红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10大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圣罗兰口红24号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