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美丽加冕 我的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

为美丽加冕 我的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7 11:29编辑:vdo
分享:

为挚爱投票,见证时尚大奖

为美丽加冕,你就是女王!行业聚焦的年度时尚盛事--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Watsons Health,Wellness and Beauty Award,以下简称HWB Award)如约而至,霓虹辉映,星光云集,这是时尚美容界的奥斯卡、独领潮流的风向标,这是一场彰显健康、美丽和快乐的权威盛宴。即日起至8月5日,关注“屈臣氏服务助手”微信官方账号,参加2015年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投票活动,完成“十大挚爱品牌”及“十大挚爱产品”投票,即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想要越玩越美,点击菜单“男神女神带你飞”,还可与会员卡代言人陈妍希、郑元畅趣味“合影”!现在,HWB Award邀你亮出你的时尚态度,为你的挚爱品牌投票,见证时尚大奖的诞生。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中国内地3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200家店铺和逾4,500万名会员。屈臣氏与你一同成长,见证你对美好生命的快乐享受,对生活的勇敢和对美丽的不懈追求。“美”一刻,屈臣氏始终陪伴左右!

票选挚爱  美丽“e”想不到

由你自己票选出来的挚爱品牌,会带来什么 “e”想不到的惊喜?即日起至8月5日,关注“屈臣氏服务助手”参加2015年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投票活动,完成“十大挚爱品牌”及“十大挚爱产品”投票即可获得20元门店优惠券及30元网店优惠券,此外,还有机会赢取时尚好礼,奖项设置有三个:女皇奖--苹果手表,为你见证时尚的“美”一刻;挚爱奖屈臣氏500元提货券,将你的美丽升级N次方;美丽奖屈臣氏燕窝沁白臻颜面膜6片装,细致呵护你的美丽所需。快来推荐一众好友加入这场为美丽加冕的投票争夺战吧!

如此任性的时尚大礼,只等你的参与。赶紧动动手指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美丽战争,屈臣氏与你一起见证美丽霸主的诞生!

越玩越美  男神女神带你飞

线上票选完挚爱品牌,也许你的指尖还在“意犹未尽”,想要越玩越美,想要男神女神带你飞?屈臣氏带给你更多潮玩体验。

只需进入“屈臣氏服务助手”,点击菜单“男神女神带你飞”,选择“萌女神”或“鲜男神”,选择场景上传你的靓照,便可与会员卡代言人--顶级男神郑元畅、女神陈妍希亲密“合影”,自信颜值爆表还可以晒到朋友圈,让好友一起来点评。无论是围观族还是八卦党,点评内容都会“弹”到合影上方,就是这么辛辣、好玩儿!

屈臣氏会员在过足明星瘾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哦! 喂,郑元畅和陈妍希喊你来玩游戏赢大奖啦!

关注“屈臣氏服务助手”,点击菜单“越玩越美”中“HWB为挚爱投票”或“男神女神带你飞”可参与互动

屈臣氏一直领导着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业,触及健与美行业的每一个创新领域,了解并不断满足年轻爱美的消费者所需,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融合。全新O2O购物模式、美丽不打烊的网购平台、时尚美容资讯一手“掌”控、线上零障碍交流平台,都将在整个HWB Award活动得到最美的呈现。

“十大挚爱品牌”、“十大挚爱产品”桂冠花落谁家?美丽由你加冕。快来参与2015年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投出你的神圣一票吧!

【屈臣氏正品保证】

屈臣氏业务遍布11个亚洲及欧洲市场,于中国内地360多个城市坐拥超过2,200家店铺和超过4,500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专注于品质与创新,以专业全方位的采购渠道为顾客搜罗全球各种时尚优品,确保所有在售品牌产品均为具有国家相关零售许可的正规渠道商品且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及规定,让顾客安心使用!

关于屈臣氏

屈臣氏是亚洲最大的保健美容零售商,业务遍布11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包括中国(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及乌克兰,经营超过4,700家店铺,当中超过1,0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3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200家店铺和逾4,500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领导着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业,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为亚洲第一个人护理店/药房品牌*,同时在欧洲乌克兰亦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最突出的保健及美容品牌。

*Campaign Asia-Pacific 2014年「亚洲一千最佳品牌」逾六千名亚洲受访者市场调查结果

关于屈臣氏集团

屈臣氏集团为亚洲与欧洲最大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以「为您带来更多」作为集团使命,令全球顾客随时随地透过不同渠道购物,包括零售店铺以及网上商店(品牌网页及手机程序)。

每星期,超过2,800万名顾客于我们在24个市场经营的11,600多家商店中购物。集团拥有不少领导市场的零售品牌,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涵盖保健及美容产品、食品、电子、洋酒以至高级香水。

集团2014年财政年度的收益总额为1,570亿港元,聘用超过110,000名员工,是跨国综合企业长江和记实业(长和)的成员。长和业务遍及超过50个国家,经营港口及相关服务、零售、基建、能源以及电讯等五项核心业务。

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阁下亦可透过我们品牌的电子平台(电子商贸、社交平台、手机程序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口红显黑  植村秀163口红  蜜桃橙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欧莱雅口红介绍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丝绒口红配方  娇兰口红红管325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哑光丝绒口红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dior口红414  上千的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DAXI口红多钱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口红大火色号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ysl浅粉色口红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怎样的口红好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哪些国货口红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搏骋口红官网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mac口红拧费劲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圣罗兰口红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伊诺姿口红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635  橘朵口红安全吗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阿玛尼02口红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橙色与橘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