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芯漾领跑优质品牌 用实力还原美丽真相

芯漾领跑优质品牌 用实力还原美丽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8 10:59编辑:vdo
分享:

随着微商的日渐兴起,朋友圈里悄然涌现出参差不齐的微商卖家,尤其是美容护肤品,更是充斥着整个朋友圈,占据了微商行业的绝大部分产品。但是,不少微商护肤品存在“三无”的嫌疑,许多消费者吐槽使用“三无”护肤品后,除了皮肤出现问题面临“毁容”风险外,投诉无门更是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消费者纷纷表示对“三无”护肤产品深恶痛绝,呼吁应该规范打击这一类商家继续存在。前段时间央视曝光微商面膜的各种乱象,让消费者直呼大快人心,不少“黑面膜”也因此撤下。但是,微商面膜当中存在的一些正规品牌,却因此遭受连带打击,不幸无辜“躺枪”,法国芯漾就是其中一个例子。今日,小编带你还消费者一个美丽的真相,揭开芯漾在激烈的微商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的秘诀。

芯漾首登湖南卫视:优质高效广获赞誉

芯漾在这两年里仅靠口口相传,就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如今的芯漾,已经有足够的能力与信心让全国朋友了解到、认识到芯漾的魅力。今年年初,芯漾登上全国收视率最高的时尚生活类综艺栏目--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

节目中,美妆达人吴忧老师全面的讲解了芯漾全效面膜和极致水润面膜的各自特点。芯漾蚕丝皇后面膜具有8大功效,靶向定位化解六种肌肤问题,与水萃极致补水的调理功效完美结合让肌肤来一次水嫩无瑕的完美蜕变!在极致水润面膜的展示中,水润面膜清爽的敷感更是让主持人惊叹不绝。

节目播出后,不少消费者对芯漾面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更加肯定了轩逸公司出品的明星产品。

芯漾登上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

芯漾蚕丝皇后面膜原料的主要成分介绍

芯漾蚕丝皇后面膜是法国进口百分百天然安全的纯植物萃取原料

芯漾表示,今后会陆续出现在各大电视台的美妆类栏目或广告中。届时,芯漾将以更完美的姿态展示在大家的眼前,把芯漾的品牌形象推上另一个高峰。

芯漾工厂大起底 :让“三无”不攻自破

CoreYang芯漾是深圳轩逸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独创品牌,轩逸公司为了让消费者更清楚的了解到芯漾,组织了代理们亲自去到轩逸的工厂观摩视察,让芯漾面膜的生产公开透明化!据了解,广州市逸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芯漾在中国地区的唯一生产厂家。

芯漾的工厂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厂房车间严格按照GMP制药标准建设,拥有十万级无菌化妆品生产车间,以及国内最为先进的真空乳化设备和全自动净水处理设备。

此外,工厂拥有多台全自动化灌装设备,全套高精度制造设备和检测仪器。工厂生产严格遵循国家食品药品GMPC生产标准。从进口原料检测、乳化、到灌装,这些设备与标准就是专业与品质的保证。

作为十万级的无菌生产车间,为确保产品安全无污染,芯漾工厂全线工作人员在进入车间前都要进行全身的消毒,并穿戴全套的无菌工作服,包装车间也不例外。

芯漾的成就建立在产品的品质至上,品牌的诚信至上。芯漾选择用最直接坦荡的方式把真相摆在大家的面前,眼见为实,让流言不攻自破。

坚守面膜最高品质:为美丽保驾护航

芯漾这个以“减少产品种类开发,力求保持产品天然安全的高品质质量”为品牌核心的微商品牌,倡导健康生活品质。据悉,芯漾面膜的原料来自于世界化妆品三大顶级原料工厂之一的Solabia(素莱碧雅)生物科技研发公司,也是顶级化妆品例如LANCOME等品牌的原料供应商。这样的品质保证,足以让消费者放心信赖,相信芯漾的微商之路也会越走越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绒口红配方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朵色口红102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dshali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迪奥315口红颜色  二手口红危害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奢华十八口红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拥有很多口红  vnk口红什么档次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植物医生口红r10  cpb口红104色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口红颜色调色  bbia口红12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tf口红外壳尺寸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紫调口红有哪些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男士浅橘色口红  mac紫色口红哑光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silklipstick口红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小众口红排行榜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unny哑光口红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中国风系列口红  mac120支口红礼盒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什么口红一万多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兰蔻菁纯160口红  piac口红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