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a pargay受邀出演2015深圳服装交易展览会开幕show

La pargay受邀出演2015深圳服装交易展览会开幕show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3 10:04编辑:vdo
分享: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2015年7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9日晚,在深圳CBD会展中心五楼举行了“2015深圳服装交易展览会开幕盛典”,本次交易会以 “乐享时尚,你的态度”为主题,借助深圳服交展聚合作用,凝聚福田服装品牌,丰富福田购物节内容,打造福田区一流的国际化商圈,同时启动第十五届深圳服交会,乐享时尚,展示时尚态度。

(图为La pargay走秀现场)

La pargay品牌受主办方深圳服装协会邀请,在本次交易展会开幕盛典上,为在场所有嘉宾奉献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时装show。La pargay作为黑白时尚女装领导者品牌,其在深圳已有超过16年历史,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粉丝爱好者。据了解,La pargay近年来,一直在传统服装企业与创新产业发展做努力,通过跨行业资源整合,利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展示销售,创造出一套新型的O2O商业模式。其中最让消费者惊喜的是La pargay倾力打造的LA时尚生活馆,该生活馆最大卖点就是专属顾问拖箱上门服务,为客户打造从服装挑选到搭配到配送最后到结算一体化。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LA时尚生活馆之前已经在北京,深圳等地开业,今年下半年在全国范围内逐渐开业,7月有郑州、成都、南京等地也将陆续开业。

(图为La pargay走秀现场)

服交会开幕当晚,La pargay品牌show以提前曝光其2015年最新黑白系列的秋冬款式,当即引爆现场来宾,引来大量赞美与欢呼。据悉,现场来宾当中就有不少La pargay品牌爱好者,有甚者一直默默关注和支持品牌超过10年。

​La pargay专注黑白时尚女装品牌16年,属LA时尚集团旗下主力品牌,品牌一直以来坚持以休闲、优雅为格调,倡导现代女性“TO BE YOURSELF”坚持自我,尊重自我的生活理念,塑造出28-45岁间个性独立的时尚都市女性形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口红配方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口红有油漆味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743试色  口红如何打底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老牌国货口红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红色口红搭配什么腮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2019口红排行榜  橘红色口红排行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口红画法图解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圣罗兰04口红  涂完唇膏直接涂口红吗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涂了口红的直男  ysl口红9号色价格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李佳琦口红迪奥  novo 口红能用吗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nars口红火爆色号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美国蝴蝶结口红  mac口红配料表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用刷子刷的口红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tf80口红好看吗  兰蔻256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