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宝尊电商助力日本健身神器SIXPAD开设天猫旗舰店

宝尊电商助力日本健身神器SIXPAD开设天猫旗舰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4 09:28编辑:vdo
分享:

日前,由宝尊电商(NASDAQ:BZUN)宣布日本超人气美容健身品牌商MTG旗下健身神器SIXPAD天猫开官方旗舰店(地 址:http://sixpad.tmall.com/)正式上线并首发现货。宝尊电商为MTG以及SIXPAD提供了全套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SIXPAD是皇马著名球星C罗首度以个人身份来华参与跨界开发的智能健身系列新品。作为代言人,C罗不仅参与了SIXPAD产品的开发,并在产品中加入了自己的锻炼方法。

SIXPAD是一种贴腹式、智能可穿戴的健身仪,采用了目前世界最前沿的EMS (Electrical MuscleStimulation电流肌肉刺激,以下简称EMS)研究成果,并结合了C罗的独门锻炼法研发而成,通过电流刺激直接将信号传达给肌肉,促 使肌肉收缩运动,从而达到运动效果。SIXPAD最初应用于专业运动员增肌训练方面。这一设备无需插电,宛如一层“皮肤”紧密贴合身体线条,完全可以隐藏 在日常穿搭内,可帮助锻炼肌肉,被业内称为“懒人健身神器”。此次在天猫旗舰店首发的SIXPAD产品,分为集中锻炼腹肌的部分,以及锻炼腰、手臂、腿部 的部分,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搭配组合,相应的也各有优惠。未来天猫店将陆续独家首发更多产品。

SIXPAD无需接线,只需贴附在身上即可使用贴腹简便,一键操作,无需接线,帮助轻松锻炼肌肉

宝尊电商作为SIXPAD天猫旗舰店的合作伙伴,充分体现了其在端对端电子商务市场的领先实力,端对端电子商务市场是指帮助客户制定电子商务策略,提 供电子商务技术,网站设计、内容制作、网络营销,广告购买及内容运营、客户服务、订单管理、仓储和物流服务,解决从客户端到用户端的一整套电子商务解决方 案和服务

关于宝尊电商: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5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NASDAQ:BZUN。过去的数年中宝尊电商一直致力于推动端到端电子商 务服务在中国的发展,并积累了包括耐克、Burberry、微软、飞利浦、丰田在内的多家国际级客户,Forrester的报告显示在中国市场使用宝尊电 商端到端电子商务服务的客户已经达到了93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口红空管的妙用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口红很软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哑光口红哪款好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mac口红套装12支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玫珂菲口红L401  kiko口红116试色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稚优泉口红m01  水润口红推荐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扫盲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ysl口红15圆管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润唇蜜是口红吗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口红含铅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纪梵希n系列口红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迪奥漆光口红747  v字开头的口红  新口红怎么保存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mac口红色号206  口红会融化吗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简单的口红印画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七八百的口红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