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演绎时装艺术,指间沙梦圆深圳服交会

演绎时装艺术,指间沙梦圆深圳服交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6 14:40编辑:vdo
分享:

2015年7月9日至11日,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指间沙“回归自然和本心”的主题创意艺术展,打破了常规展会模式的束缚,以返璞归真的赤子之心和匠心独运的质朴工艺,为我们呈现了一段在时光长廊里的艺术旅程。

将艺术融于服装

追求朴拙的匠人匠心,探索手工艺中的简单平凡,将艺术融于服装的美妙意境演绎的深刻而自然,这也是指间沙在服装展里传递给我们的某种理念——不需要刻意展示技巧,也不需要繁复,只要一心一意,直到内心清朗澄明。服装如是,生活亦然。

简单朴拙的匠心精神

作为深圳本土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指间沙自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着时尚休闲与中国民族元素及东南亚元素相结合的风格。设计以彩色见长,在对比中寻找和谐,以塑造女人内敛柔美、浪漫飘逸的气质。面料选材方面崇尚自然舒适,多采用纯天然麻织物。指间沙试图通过天然的织物和纯手工的工艺传递给女性自在平和、从容优雅的自信,让她们明白,生活的意趣,其实就是一份简单的闲情。

十二年的坚守

历经12年对艺术和生活的顿悟,指间沙的每个细节里,都蕴含了美与和谐。每一件服装的创作,都是质朴内心里不息的浪漫与匠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口红中哪种成分有害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贵的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mz口红  兰蔻 口红 07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口红究竟有多少种颜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擦了口红跟男友接吻好尴尬  口红m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香港zoey口红价格  mac樱花限定口红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口红盘好不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丝绒口红配比表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兰蔻357口红试色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mac樱花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nars口红landa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植树秀口红  cpb口红热卖色号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