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ilver Cross七彩光谱Fizz系列,炫出色彩时尚!

Silver Cross七彩光谱Fizz系列,炫出色彩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1 15:04编辑:vdo
分享:

最近,黄磊和孙莉夫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子甜蜜温馨的新西兰出游照。在机场出发的照片中,大女儿多多贴心懂事,帮爸爸妈妈推着婴儿车中的妹妹。而妹妹乘坐的正是Silver Cross的折叠车系列Fizz七彩光谱。

七彩Fizz为他们的黑白色系亲子搭增添了鲜亮的渲染,就算是在人群涌涌的机场也显得特别吸睛!

Silver Cross的Fizz系列,玩转炫彩时尚

赤橙黄绿青蓝紫,是彩虹的颜色。七道光芒的折射,让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景象。明亮色彩有助于刺激小孩子的感官发育,Fizz婴儿车以七彩色块的拼接作为设计主体,多彩的绚丽给人以万花筒般的视效体验。生活是多彩的,心情也能是多彩的,打破沉闷的七彩光谱,俨然是夏日里最时尚、亮眼的婴儿车型。

极致轻盈的最佳选择

出去游玩,应尽可能轻便。二人世界固然浪漫,一家人出行更温馨幸福。看黄磊他们,除了行李,还带着婴儿车,依然玩得这么欢乐,看来Fizz不是他们的累赘,而是他们全家出游的好帮手呢~

只有5公斤重的Fizz折叠式推车系列婴儿车,轻巧,易于携带,折叠、储存都很方便。出门遇到各种场合,乘车上下楼梯等,只需单手便可打开、折叠和调校斜度,灵活度相当高,最适合同时兼顾很多事情的父母了!

而且,Fizz车架虽然轻,却很耐用。铝质材质,尽显轻盈易用的特点。衬布很耐磨,经常推着宝宝出去游玩,也不易褪色,光鲜亮丽的色泽持久如新。

宽敞可延伸的防紫外线顶蓬,能为宝宝提供全面覆盖的遮蔽,炎炎夏日再晒也不怕。搭配网状通风系统,清爽透气,为小车里的宝宝驱赶酷热!

还有多方位的座椅、可调节的背部斜度、多向的避震、以及加了厚垫的衬里,平稳的婴儿车内,宝宝小睡打个盹,也是极美妙的。无论是平日里的城市周边闲逛,还是假期外出旅游,Fizz都能给你整装待发的简单自然!

用彩色装点心情,让轻松的步伐走起!Fizz炫彩时尚,是你轻盈出游的最佳选择!

关于SilverCross

 

Silver Cross在1877年于英国成立,品牌的传奇故事始于创办人William Wilson对孩子的关爱。他的热诚造就了全球第一台Silver Cross婴儿车的诞生,让父母更方便携带孩子外出。

Silver Cross一直以来坚守生产优质婴儿及儿童用品的宗旨,推出多款美观实用的婴儿车、手推手、汽车座椅、家具以及玩具等。Silver Cross百多年来备受英国皇室推崇,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名,物料选材、手工、设计等一丝不茍,而且Silver Cross所做的一切都坚持最初定下的价值标准,包括每款婴儿车系均以先进的工程学、完美的手工艺创造,以及必须确保婴儿感到舒适安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七晨口红安全吗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颜九kiko黑色口红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ysl口红202试色  guerlain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香奈儿063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mac貂蝉口红  口红dior豆沙色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带亮粉的口红  折简单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mac口红好吗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新手怎么选口红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bok口红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口红折纸大全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在哪里买口红  形容口红质感  稚优泉口红很干  兰蔻口红772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十大贵口红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什么口红便宜  植村秀口红推荐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巧克力口红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梅子色口红适合的眼妆  粉色系口红最热  香奈儿口红色卡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口红雨衣安全吗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MYOUN口红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mac口红色号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tf46号口红停产了  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