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每益添首创健康大巴,为大健康带来新启示

每益添首创健康大巴,为大健康带来新启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7 11:04编辑:vdo
分享:

在公交车上就能进行体检,而为你体检的既不是医生,也不是笨重的大型仪器,而是一个形状、大小都和普通公交车手拉环相似的健康监测手环,这听起来是否有些不可思议?

8月3日,这样一辆具有健康监测功能的智能“健康大巴”在北京亮相,引起大众关注和讨论。这辆健康大巴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手拉环经过专门的设计改造,内嵌若干传感器,和一块LED显示屏。乘客可在乘车过程中,通过手握拉环这一简单动作,来了解自己的心率、体脂、平衡等各项指标。

据悉,这辆健康大巴是由伊利每益添打造,目的是为工作繁忙的城市人提供一个便利的健康监测载体,并提醒人们时刻关注自身健康。需要指出的是,大众不断提高的健康需求催生了每益添健康大巴这一时代产物。

人民健康意识大幅提升,并空前关注身体健康,是近年来一大社会现象,健康相关话题呈急剧升温之势。今年年初,关于空气质量与大众健康的话题引发了全社会深刻讨论。而在之前几乎不为人知的彩色跑(The Colour Run)也在今年火速风靡,掀起了一阵快乐、健康的长跑风潮。此外,医疗保健、锻炼健身、健康饮食等话题更是人们长期关注的焦点。据百度近日发布的《中国网民科普需求搜索行为报告》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关于健康与医疗的科普主题搜索占到全部搜索需求的57%,牢牢占据第一位。由此可见,健康已经从大众的潜在需求,逐渐转变为实际需求,人们已将健康视为日常生活的头等大事。

在此背景下,各大企业也抓紧机会做出产品开发、市场教育、借势营销等举动。大健康市场正在被积极涌入的企业集体做大,大众的健康意识也在企业的推动下更加丰满。在这些企业中,不乏长期深耕健康市场,并不断突破创新的企业。伊利每益添是这类企业的典型。从2012年推出活性乳酸菌饮品,到今年3月革新性的低糖活乳饮品,企业的健康理念扎实的体现在其产品上。在做好健康产品的同时,面对不断变化的健康趋势,企业在市场教育和品牌宣传上不忘求变。健康大巴算得上一次具有启发性的自我突破。

每益添健康大巴为工作繁忙的都市人群提供了一个省时、省钱的健康监测途径。乘客在上下班途中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体贴的关怀。而未能亲身体验健康大巴的人们,在借由社交、网络了解到相关信息后,也间接的接收到每益添健康大巴所传递的健康生活理念,其影响力是广泛而深远的。伊利相关负责人透露:做健康大巴,内因是企业肩负着向社会宣传健康理念的义务,外因是我们关注大众的健康,而公交大巴是一个最贴近大众生活的载体。

企业向社会传递自身的健康理念,需要自身长期的积累和沉淀,并非一朝一夕之功。2012年,伊利推出活性乳酸菌饮品——每益添,较同期市场上常见的非活性乳酸菌产品,具有更高的健康价值;今年3月,伊利又根据低糖食品趋势推出每百毫升含糖量小于5g的低糖每益添,每一次新产品的推出都是企业践行其健康理念的有效积累。

在大健康趋势下,企业不断自我积累、转换思维,通过创新性市场活动向社会积极传递健康能量,大众在接受了新的健康思想之后,不断提出更新的健康需求,形成双向推动,建立良性循环。以此观之,每益添健康大巴实为大健康趋势下的一次意义深远之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夹心口红673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胭脂口红怎么做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涂不匀有渣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mac王者荣耀口红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piac口红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稚优泉红棕色口红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sivsaz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mac口红珊瑚橙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卡婷口红 含铅  迪奥口红色号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mac口红批准文号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各种液体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口红叠涂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后口红45号和25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淡粉色口红色号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dior口红536多少钱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阿玛尼201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涂  unny口红怎么样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