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系列闪耀上市 与大S携手点亮美人肌

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系列闪耀上市 与大S携手点亮美人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1 11:18编辑:vdo
分享:

2015年8月10日,植物护肤专家优资莱携手代言人大S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杭州隆重举行了“绿茶活萃芯肌系列”的新品上市发布会。该系列以“西湖龙井,一芯一叶”为概念,借助绿茶与科技精粹的完美融合,全面升级产品补水保湿功能。

生态茶园,清新印象

为配合新品格调,发布会现场布置极尽细节,茶人制茶等精致装饰,让人仿佛进入了一个茶园仙境,多层次荧幕上飞舞的“一芯一叶”,更是让绿茶的清新萦绕身心,给人留下别样的清新印象。

领先植物护肤,做深保湿产品

珀莱雅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裴竹祥先生现场阐述,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接受植物护理理念,植物护肤的产品已占半壁市场,而且还在持续增长中。优资莱品牌坚持“活植、活萃、活肤”的三活理念,已经成为日化精品店植物护肤领域的一个强劲品牌。

同时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保湿、补水仍是多数消费者的首要护肤需求。因此,优资莱响应市场动态,为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绿茶护肤体验,将珍贵的顶级西湖龙井添加到护肤品中,推出“绿茶活萃芯肌系列”产品,通过自然与科技的完美融合,深入细胞补充水分,鲜活肌肤。

绿茶干细胞,带来芯补水

品牌管理中心优资莱品牌总监黄志凯先生表示,龙井绿茶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氨基酸、儿茶素、维生素等成分,具有抗氧化、美白、补水等美容功效。而优资莱在此基础上,精选明前龙井最娇嫩的芽叶,并针对肌肤“喝水不补水”疑难问题,利用龙井绿茶嫩芽干细胞科技,通过直达细胞的有效传输,从而“持续补充肌底能量,实现肌肤真正的保湿”,为广大爱美女性打造莹润美人肌。

紧接着,负责此产品研究的原韩国雪花秀研究院首席化妆品配方专家、研究所长金汉坤先生除了详细讲解优资莱尖端干细胞的培养技术,更用有效数据证实,龙井绿茶嫩芽干细胞促进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的合成量显著高于济州岛绿茶提取物。

据悉,此次新品的外观设计由韩国爱茉莉集团御用的顶尖设计公司purun精心打造。在新品宣传视频中,一抹醒目的鲜绿,像极了女子美人肩的瓶体,从内而外诠释了绿茶清新的气韵,更显现着女性的柔美。明星单品“美人水”正是源于美人肩的设计。

产品三大核心亮点:

l        西湖龙井绿茶“一芯一叶”,高度保持龙井绿茶嫩芽干细胞活性成分

l        采用法国尖端Cell-Aqua™芯补水科技,纯净无污染完美培育过程

l        借鉴了女子身体的柔美曲线表达绿茶清新的气韵,更具质感。

大S亮相现场热度爆棚

作为优资莱的品牌代言人,美容大王大S也盛装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作为一名演技与颜值兼具的偶像辣妈,大S的“不老护肤法则”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大S表示,自己一直全力支持“纯天然植物护肤”产品,倡导通过内养外护的方式,让肌肤由内而外重获健康,这也是她喜爱优资莱品牌产品的重要原因。

发布会现场,大S还分享了自己试用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系列新品的心得体会,传达了鲜活且充满正能量的生活理念。

展望未来品质与口碑齐飞

最后,大S和品牌高层携手点亮“一芯一叶”,优资莱华丽转身之旅正式起航。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表示,绿茶系列是优资莱今年的重磅之作,以绿茶系列为牵引,集团以研发、人力、技术的投入,包装风格的升级、到全新代言人的升级,来实现优资莱品牌整体的华丽转身。

在未来,优资莱将继续在产品原材料质量,产品生产流程上严格把关,同时关注世界领先美容科技,持续为消费者输送最舒适、最安全、最暖心的产品服务,用品质与服务拔高品牌在国内护肤品生产行业的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colorfans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融口红重新灌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合肥香奈儿口红  口红怎么涂均匀  大牌口红前十有哪些  dshali口红一号色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雾面口红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美诺口红507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diy手工口红开店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kiko口红311和312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迪奥口红宣传册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口红盘里面的刷怎么用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兰蔻口红黑管178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哑光口红好吗  mac和圣罗兰口红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口红厂家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unny小黑方口红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ysl口红哪个流行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