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 焕活肌肤非凡新生力

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 焕活肌肤非凡新生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3 11:27编辑:vdo
分享:

几千年来,我们都在与岁月进行较量,尤其是对于爱美女性而言,只希望青春永驻。然而这个愿望太难达到,如果你想追求美丽却不愿意付出,不懂得守护,你那精致完美的容颜只会离你越来越远。借助科技的力量吧!瑞士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深彻修护受损肌肤,焕活肌肤非凡新生力。

Q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主要是用于哪个部位的?有什么作用?

A: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的面世,填补了射频家用美容仪的空白,是可以用于眼部和脸部的嫩肤仪器。同步改善黑眼圈、眼袋、眼纹、脸部皱纹、粗大毛孔、松弛、色斑、暗沉等问题,激活纤维母细胞,促进血液微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刺激骨胶原再生,打造3D立体轮廓,让肌肤净澈透亮、白皙柔滑、紧致细腻,极具年轻触感,由内而外透出健康气息。

 

Q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A:其采用目前最有效的RF射频除皱技术,这种技术又被称为“电波拉皮”或“冰电波拉皮”。与肌肤接触时,射频波直达皮肤底层,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在55-70℃的温度下,胶原纤维得以即刻收缩,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纤维再生,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增加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抚平皱纹,改善松弛状况。

Q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是怎样工作的?

A:全程仅靠纯物理按摩,是一种非侵入式美容方式,全程无创、无痛、无痕,无刺痛感,不会损害肌肤。

 

Q: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和传统护肤品用起来有什么区别?

A:童颜机第一次使用便可看见松弛肌肤被向上提拉的效果,1-2便可看见明显作用,而护肤品则需要较长的修护时间,而且不坚持使用效果便很快反弹。

Q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多久使用一次?见效快吗?效果持久吗?

A:每次使用仅需15分钟,不能每天使用,下一次使用必须在24小时进行。护肤专家建议,初次使用者隔天使用一次,3-6个月便能看见最佳的效果。此后,每个月使用1-2次即可,效果可轻松维持1-2年不反弹。

 

Q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可以单用吗?

A:单用是没有效果的,必须配合巴奥医生RF射频专用眼部、脸部青春营养导入膏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取代美容院和整形医院,给肌肤更高效、更密集、更浓缩的呵护,改善日积月累引起的各种皮肤问题,令肤色细腻柔滑,焕发年轻光彩。坚持使用,肌肤由内而外焕然一新,极速嫩肤,由巴奥医生领头。

如想获得更多关于“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的详细介绍,可登陆淘宝进入“香港卓悦直营店”进行了解。

关注“卓悦美妆”微信订阅号,可获得更多潮流护肤资讯以及产品优惠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水晶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东京银座521口红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国外口红牌子m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用什么洗口红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口红cpb104试色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milani口红05和54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兰蔻最新口红  有3000多的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ysl口红12号好看吗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cpb口红的热门色  bbia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样品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花迷口红安全吗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代发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便宜口红胭脂红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etude口红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兰蔻限量口红388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还是单独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兰瑟口红好用吗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charming牌子口红  2019tf白管07口红  mac新款口红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ysl口红套装12只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sillage口红蝴蝶结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正红口红测评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兰蔻口红168色号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