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货成功“逆袭”雅诗兰黛?

国货成功“逆袭”雅诗兰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9 15:42编辑:vdo
分享:

国货热潮的席卷中国以来,百雀羚就越发变得躁动起来了。从2011年百雀羚旗舰店“涌泉相报”大型整合营销开始,在线上迅速积累了大量人气。再到2012年的北纬30°琥珀计划,百雀羚从中华传统文化角度,加深了品牌的草本印象。2013年被国母当成国礼送给坦桑尼亚,轰动一时。加上线下销售渠道的大力扩张,以及好声音、快乐大本营等人气节目的赞助、各大媒体上的刷脸,百雀羚在短短几年间迅速“蹿红”,再次成为炙手可热的国货护肤品。并凭借着产品力,在2014年迅速成为天猫美妆类目销量的TOP1重量级品牌,在线上渠道占据了不可小觑的地位。在这迅速崛起的过程中,也不乏一些类似于“选择百雀羚,黄永灵“这样让然眼前一亮的营销,使百雀羚的人气得到足够的活跃度。

然而2015年以来,百雀羚似乎开始静谧下来了,增长势头似乎也没前几年那么猛烈了,然而真是这样吗?

今年7月份,百雀羚在旗舰店推出了三生花系列控油清肌新品。三生花系列作为百雀羚产品的新秀,从2013年新上市以来关注度极高。一直以面膜、花露水、手霜等局部护理为主的三生花系列在今年也开始涉及水乳霜基础护肤。且已经悄声无息的在线下屈臣氏铺货售卖。

8月18日,百雀羚84周年庆,百雀羚天猫旗舰店大开拳脚,筹划一个以会员感恩为出发点的周年庆活动。上线了会员积分系统,开设了“丽娟“聋哑人服务,并在活动中处处彰显会员的特殊福利。“因你而美“的口号不知道笼络了多少会员的”少女心“!

巧的是,8月18日刚好是雅诗兰黛在天猫的超级大牌日。天猫各个广告位几乎被雅诗兰黛“承包”了,占据绝佳资源。从18日凌晨开始,雅诗兰黛独占鳌头,超出百雀羚近3倍的销售额,并且维持稳定增长。在大家都觉得雅诗兰黛在8月18日当天的销售,不可能被超越的时候,百雀羚旗舰店居然逆袭了!上午10点聚划算开团后,他像一匹黑马一样,销售直逼雅诗兰黛,上午10点30分打破了这个“不可能”,销售额超过了雅诗兰黛,再次回归了天猫美妆类目第一的王座。

百雀羚“逆袭”成功!这一次的逆袭再次见证了国货护肤品所蕴含的爆发力。我们去看看→链接:https://pechoin.tmall.com/?mm_gxbid=1_23878_cbe7b6c2df4c028cbaf8ad0e6019233d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Sammi口红好用吗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口红发粘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紫红色口红好看吗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131口红  mac口红包装尺寸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ysl32号口红方管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王者mac口红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tf12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口红应该怎么涂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口红漏了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cpb口红颜色推荐  反重力口红试色  ysl口红3号口红  bbia口红价位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桐乡哪有迪奥口红买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收购二手口红机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迪奥黑管口红762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兰州mac口红店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显白滋润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