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商女神张亦菲华丽转身,获得数千万投资

微商女神张亦菲华丽转身,获得数千万投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0 11:57编辑:vdo
分享:

导语:2015年已然过半,微商行业正值拐点。如何平安度过这一拐点,抓住商机在这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中赢取主动,一飞冲天?这是每一个从微商小白奋斗到微商团队的人需要考虑的问题。《中国美妆》的记者采访了刚刚在中国美妆百强微商盛典上斩获十强殊荣的WS女神团队创始人张亦菲,近日她所在的青葱新媒体(深圳市青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更是获得IDG资本千万天使投资,我们向她了解了首位获风投的微商女总裁的发展策略。

中国首个获得风投的微商女总裁

张亦菲是WS女神团队的创始人,同时也是白皙微商的执行总裁,青葱新媒体的微商首席战略顾问,多重身份加身的她日前公布其所在公司“青葱新媒体”(深圳市青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获IDG数千万天使投资,其本人成为中国首个获得风投的微商女总裁。

IDG资本,1992年开始在中国进行风险投资,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投资机构之一。20多年来,在中国共投资了300余家企业,包括百度、腾讯、小米、搜狐、携程、蘑菇街、迅雷、奇虎360、当当、如家、汉庭等优秀的创业公司。其中70多家所投公司融资后搭上了发展的高速列车,已公开上市或高价并购。

对于当前的微商形势,张亦菲看得很透彻,现在的微商经过了传统品牌的进驻、大众媒体的审视,已经进入了全面洗牌的局面。微品牌资本积累不够,能够活下去的几率很小,而微商团队,则需要直面挑战,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次的洗牌,注定是一个强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结局。

微商女神的华丽转身

14年的微商发展成功,尤其以团队形式出现的微商们几乎掌控了整个微商渠道,单打独斗的微商人要么加入团队,要么退出舞台。而15年的微商趋势则是公司化运营,有规则成气候的公司化运营的微商团队才能继续生存。而早在2014年,张亦菲的团队就已经达到了一万人的规模,她也意识到继续这种松散的团队组织并不能满足继续发展的需求,因此她在2015年加入了著名自媒体人桑兮兮创立的青葱新媒体,担任公司微商首席战略顾问,并成为白皙微商执行总裁,正式开始了公司化运营微商团队的道路。

现在青葱新媒体发展迅速,微商事业部独具特色,专为微商团队服务,引起了曾经投资过百度、腾讯、搜狐等优秀创业公司的IDG资本的注意,得到了数百万美金的资本注入,公司形势一片大好。青葱新媒体获得IDG千万融资后,这位90后女总裁成为中国首位获风投的微商,而公司发展势头也让张亦菲对于微商的发展更有信心。

现在她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掌控公司的整个发展全局,尤其是在和白皙合作以后,她需要更多的时间与品牌方进行合作交流,用更多时间来了解微商发展趋势和团队走势的张亦菲,成功的让自己的团队在这个微商拐点走得比以前更好。看得更清晰的张亦菲表示现在自己的团队发展要比14年好,虽然14年的发展很好,也赚了一些钱,但是现在的发展更加快速,每天都可以看到变化与成长,很多新的想法和措施在提出以后,能够得到及时的实施,看到效果,进行优化,团队每天都在不断成长。

与桑兮兮合作以后,公司提供系统的团队培训,分级层进行不同的培训,让代理成长得更加快速。而且与大多数微商团队所喜爱的线上大规模培训不同,虽然团队的培训会在线上展开,但是公司更愿意组织沙龙、千人大会的形式来进行微商的培训,最主要的是增强沟通交流,让大家能够面对面交流,增强信任感。

团队强才是真的强

张亦菲说,在自己的团队里面,并不是每一个微商都特别擅长与人交流,很多人只是一个人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她很努力,但是她并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好。这个时候,给她一个平台,让她知道自己是优秀的,给她信心。她的自信会成为她的重要能量,帮助她成长得更加完美,而一个自信认真的代理毫无疑问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一个团队成长起来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团队要发展壮大总是需要大家一同去努力,去坚守一些规则。WS女神团队的规则制定没有模板可以借鉴,每一步成长都靠着代理们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走向了成功。

这是张亦菲的人格魅力所在,因此她的很多代理都是她的粉丝,即使是已经离开她另起炉灶的代理,依然能够与他保持良好的关系,互通有无,共同进退。因此,在这个危险的微商拐点,张亦菲的团队依旧能够一飞冲天,保持高速的发展势头。

微商新典范

2015年,是一个微商大洗牌的时间,国家态度的暧昧是优势也是劣势,每一个微商团队都必须慎重思考自己前进的方向,长线发展不仅要体现在选品上,自己团队如何持续健康的发展也是重点。张亦菲的WS女神团队已经走出了漂亮的第一步,我们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本次IDG斥资千万投资90后微商女总裁的消息如平地惊雷,瞬间引爆美妆界及微商界。

在IDG巨大的影响力之下,将微商推至风口浪尖,微商的格局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微商女神作为微商业内领军人物,将为微商运营树立新典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直女口红  mac口红小样礼盒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任何口红涂在嘴上变粉  雾面滋润口红  草莓怎么弄口红  chanel66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分装口红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silky口红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迪奥回收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怎么画画口红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unny口红好吗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最有质感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自制口红分盘  口红上刻字大全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cl权杖口红官网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口红专柜  擦口红形状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nars口红有香味吗  ofoh口红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Dior口红有塑封吗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红管和黑管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兰蔻口红致癌  大牌口红广告词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