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球最大的鲜果树亮相长春万达广场

全球最大的鲜果树亮相长春万达广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8 11:54编辑:vdo
分享:

8月20日,七夕情人节,全球最大的鲜果树在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精彩亮相。

这一天,爱蒂宝长春红旗街万达店盛大开业,全球鲜果花第一品牌——爱蒂宝正式登陆北国长春,为这里送来了庆祝礼物新选择,从此生日、纪念日、婚礼、节日、庆典等等各种庆祝场合有了别样的惊喜。

【爱蒂宝长春红旗街万达店开业剪彩】

Edible Arrangements 爱蒂宝是一家鲜果创意公司,主打产品是鲜果花和鲜果甜品站,是全球鲜果花第一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鲜果甜品品牌。2011年底,爱蒂宝正式进驻中国。至今,已经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70家连锁门店,每年为全球1500万用户提供惊喜的庆祝方案。

【工作人员精心插制】

这一天,爱蒂宝长春红旗街店的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刷新了爱蒂宝鲜果树的最新高度——1.7米,这是迄今为止,爱蒂宝最盛大的鲜果树,也是全球最大的鲜果树,是不是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了呢?

【super鲜果树精彩亮相】

开业现场异常的热闹,各种小游戏、优惠券、试吃活动,并且邀请了长春电视台主持人大春来现场主持活动。

【长春电视台主持人大春 现场主持】

为了回馈现场到来的宾客,爱蒂宝工作人员将1.7米的鲜果树分享给大家品尝。创新、美观、精致诱人的super鲜果树吸引了众多顾客围观和排队,共同体验这一盛大的狂欢盛会,精致美好的鲜果树得到大家好评如潮。

【人潮已经排到大门外】

【气氛十分火热】

当晚,爱蒂宝还助阵了FM996城市精英广播音乐情歌汇活动。同时,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爱蒂宝赞助并见证了一场浪漫感人的求婚。王子手捧爱蒂宝七夕专款“甜心爱意“鲜果花,赠予他的公主,情定七夕,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

【鲜果花为您表达最诚挚的爱意】

作为全球鲜果花领军品牌,Edible Arrangements 爱蒂宝始终致力于 “To WOW you”的使命,秉持全球顶尖的高品质水果产品和高素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最棒的鲜果创意体验,其鲜果创新产品让全世界的人们惊喜。

 

欢迎登陆爱蒂宝官网网站http://www.aidibao.cc/查看更多相关信息

爱蒂宝官方微博:weibo.com/aidibao

爱蒂宝官方微信:EdibleChina

全国统一订购电话:4000-667-00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口红有几千的吗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什么口红实惠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热门棕红色口红  有名的口红套装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2019ysl口红红豆色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王者联名mac口红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得鲜口红04  邦颜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bbia口红10号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1000以上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硅胶口红不光滑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nars口红外壳  赭红色系口红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mac120支口红礼盒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兰蔻口红373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ysl口红15号色  红石榴口红价格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mac大红色口红  kiko口红411效果图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资生堂心机口红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宁静口红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silky按压口红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适合唇干的口红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口红牌子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