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鹰”味十足的叛逆标签:BOY LONDON

“鹰”味十足的叛逆标签:BOY LOND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31 10:40编辑:vdo
分享:

现在是充满元素和个性的时代,每个品牌都在绞尽脑汁的把握年轻一代的心理。而BOYLONDON则很好的打出了叛逆标签,以象征着坚强和独特的鹰作为品牌LOGO,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而叛逆一代的欢迎。

据了解,BOYLONDON公司同时拥有并运营BOYLONDON与AMERICANSTAR两个时尚流行品牌,两个品牌风格迥异、别具一格。BOY LONDON是一个流行于国际的服装品牌,引领时尚,彰显个性,一直走在时装行业的最前沿。80年代BOY LONDON独特的前卫风格和鹰图案曾经风靡一时。将韩国时尚产业和历史传统文化相结合、流行和历史品牌相结合,使得韩国的时尚产业与世界并轨。从1976年品牌的创建,到如今已经发展了将近四十年,引导世界时尚变化和个人设计风格,是世界时尚的领头者。

据悉,BOYLONDON在京东和淘宝上都有自己的旗舰店和官网店。BOYLONDON的秋季产品也在紧锣密鼓的上市。从其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的系列秋季款长袖 T恤来看,BOYLONDON仍坚持传统朋克风。以黑色为主色调,不管是黑底白纹还是白底黑纹,都体现了消费者所追求的与众不同的时尚感觉。简约、叛逆,BOYLONDON尊重年轻人的选择,完全符合了“尊重个人创造,创造文化”的企业经营理念。其实活在这个时代的年轻人正是潮流的创造者,BOYLONDON的秋款长袖产品则很好的传达出了消费者对生活的独立、独特的穿着态度:“BOY”和展翅的雄鹰无不叛逆十足。彰显了韩国服饰的新理念:张扬个性、高品质LIFE风格设计,其实这样的设计理念更适合中国消费者一贯的口味,霸气却不霸道,简约但不简单。

记者从BOYLONDON的中国官方网站上了解到,它的所有薄款外套仍以黑色居多。每一件外套都散发着浓重的时代气息,设计风格呈现简单化。色彩没有过多的渲染,黑色经典,黑色时尚。个别白底单品在胸前的个性图案当中融入“BOY”的字样,彰显品牌的魅力。低调的风格并没有失去当代年轻人的个性。薄款外套女款注重整体的搭配,外套下的款式与外套本身相得益彰,更加凸显BOYLONDON的品牌特色。为年轻女性打开了潮流之门。是颓废的黑色,是叛逆的黑色还是潮流的黑色?年轻人要的正是三种格调的一体。

“BOYLONDON的长裤具有非同一般的魅力,纯色的底版和独特的字样融合在一起,就是那种简单而刺激的感觉,同时也衬托出了我的个人风格。穿着BOYLONDON的长裤,搭配它的其它服饰,有一种站在时尚前沿的感觉。因为它曾经是80年代音乐和服装文化的代名词。我喜欢。”消费者张小姐说。

此外,BOYLONDON的中国官网【www.boylondonchina.com】上共有2个微信公众号,一个是订阅号,一个是服务号。订阅号实时同步推送新浪微博信息,服务号提供微信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不干的口红品牌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得鲜口红06试色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倩碧小方口红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wet n wild 口红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口红唇膏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滋润的大牌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欧莱雅口红必入  变色口红  sammi口红官网  欧莱雅口红好吗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代购ysl口红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口红储存温度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包装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兰蔻口红07号  ysl圆管14号口红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cpb口红9号色  分装口红能买么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学生实用的口红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口红冒汗了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迪奥口红ppt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迪奥047口红评价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国产口红大牌  珊瑚橘棕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