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联想控股佳沃翠香超甜美味奇异果9月初北上广全线上市

联想控股佳沃翠香超甜美味奇异果9月初北上广全线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1 11:20编辑:vdo
分享:

-----入驻各大商超,全网有售,安全可追溯

联想控股佳沃果业将于2015年9月初(预计5日、6日)在北、上、广全线上市其首批超甜美味的佳沃翠香奇异果,入驻物美、永辉、山姆、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等各大商超门店500余家。届时,以佳沃市集m.jiawo.com为首的各大网店也将陆续上架翠香。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品牌农产品

佳沃集团是联想控股的现代农业板块公司之一,致力于“田间到餐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品牌农产品。佳沃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及最大规模海外水果投资布局企业,在海外及中国拥有规模化的水果种植基地,领先的种苗繁育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分选加工中心、冷链物流平台和品牌营销网络。

关于翠香 --中华系猕猴桃珍贵品种,检测严格

翠香是中华系猕猴桃珍贵品种。果实美观端正,果实卵形,果皮绿褐,果肉翠绿色,皮薄肉嫩,品质上乘。为陕西秦岭山脉野生资源经多年培育而出。

佳沃猕猴桃产品负责人王先宇说:“翠香的突出优点是甜度极高、质细汁多、爽口回甘,并且无需完全软熟便可食用。营养价值丰富,总糖可达5.5%,总酸约1.3%,维生素C含量高达每100克185毫克,可食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可达17%以上。是益于一家老小健康的新鲜营养。”

王先宇还说:“为了让大家吃到最好的佳沃翠香奇异果,采摘下来的果子会经过工作人员各种测试。比如干物质测定,用来保证甜度;果实称重,保证足够分量;色彩测定,保证果肉翠绿饱满;还有硬度测试,保证果实既不过硬又不太软。”

消费者扫码可追溯全程安全信息

佳沃著名的“三全”模式为“全产业链运营,全球化布局,全程可追溯”。佳沃翠香奇异果严格按照佳沃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可追溯的放心保障。每盒外包装上都会有一个追溯标签,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扫描标签上的二维码或进入佳沃官网www.joyvio.com手动输入标签上的20位追溯码查询产品基本信息、种植信息、检测信息等安全信息。

陕西是世界猕猴桃的故乡

陕西秦岭山脉是世界猕猴桃的原产地,世界上约96%的猕猴桃源种都富集在这一地区,拥有世界最优良的品种资源。目前陕西也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猕猴桃产区,总产量约占全球的1/3。

翠香的主产区为陕西周至县,周至县是翠香野生品种的发现地,具有种植翠香品种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

王先宇对于翠香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得益于产地对翠香品种优良特性的认知和重视,今年的果子产量要高于往年,佳沃翠香奇异果一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熟悉并喜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融口红怎么做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tf口红白管07灾难  怎么把口红擦掉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nars口红颜色大全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纪梵希星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圣罗兰地口红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gopas口红安全吗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香奈儿口红86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口红粘牙的原因  口红红管和黑管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迪奥口红cd掉漆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大全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怀孕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mac口红成分中文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网红款口红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迪奥657口红试色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mac口红612色号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适合薄涂的口红  hkh口红  泰国本地口红  回收二手口红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丝绒口红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