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史上"最高颜值"户外泳池派对 比基尼秀引爆羊城

史上"最高颜值"户外泳池派对 比基尼秀引爆羊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1 17:24编辑:vdo
分享:

8月29日,美聊“夏沫激享泳池嘉年华”火热开启,这场号称“城中最高颜值泳池派对”,云集了众多外模大咖,时尚潮人,现场海量花絮曝光,宛如时尚大片。

本次泳池派对由网易旗下颜值最高的社交聊天App美聊,携手来自英国的纯天然运动饮料Pussy联合主办。主办方美聊的VIP用户也被邀请到活动现场。美聊主打高颜值社交,靠刷脸交友,这也是目前互联网上非常有竞争力的一个亮点,难怪本次派对敢被称为“城中颜值最高的泳池派对”。

作为网易旗下新晋的社交软件,美聊拥有30万高颜值女神用户,此次和英国Pussy饮品跨界合作,也是因为Pussy品牌所代表的“年轻,时尚,活力”内涵。美聊要解决的是年轻人的情感陪伴问题,倡导的是一种健康的交往和陪伴模式,两个年轻产品的品牌内涵一致。在此之上,美聊还倡导对美的追求,这也是这场活动想要传达出来的价值观。

来自英国的纯天然无添加运动饮料Pussy为活动提供了精美的饮料,亚历山大雪糕为现场的嘉宾提供了免费的雪糕,还有各种精致糕点无限量供应。对于派对的品质,到场嘉宾皆给予了高度评价。

除了高颜值模特云集,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游戏环节,兴奋的尖叫声充斥着广州城市上空。年轻人需要释放,美聊确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舒压的平台,期待美聊继续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活动和用户体验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mac樱花系列口红  dior口红代购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口红晕出嘴唇  日上口红打折吗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融口红重新灌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得鲜哑光口红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杨树林口红  mac口红612色号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口红叠加教程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dsv口红价格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妙巴黎口红20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推荐正红口红  esteelauder口红330价格表  兰蔻口红180色  cpb口红什么水平  dior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201口红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kiko口红330  口红演讲ppt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mac口红涨价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机场口红贵吗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YNK口红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口红全色号礼盒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