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校美眉开学季必备神器——森田药妆

高校美眉开学季必备神器——森田药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8 13:59编辑:vdo
分享:

每年8月底9月初,是无数高校学子的感伤季。

“暑假,你怎么说走就走了呢?我还没有来得及好好地爱你呀!”

“睡了两个月的美容觉,天天自然醒,现在又要开始熬夜读书了,痘痘呀,不要来找我!”

“夏秋转季,肌肤特别容易干燥过敏,怎样才能保持高颜值呀?求女神学姐支招!”

近期,各大高校的论坛里,爱美的女生纷纷展开“颜值保卫战”的热议。

肌肤保养对于学生美眉来说,似乎一直是个奢侈的话题。拥有81年历史的森田药妆专注每一款产品,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更美丽。日前,刚刚落幕的 “香港小姐竞选”活动上,作为连续两届大会指定专用面膜的森田药妆备受推崇。除了帮助香港小姐打造璀璨美肌之外,森田药妆也非常关注普通女性的爱美需求,校园自然也不能沦落为被美丽遗忘的角落。

森田青春系列,为青春定制的专属面膜

高性价比的面膜来袭!森田药妆的“青春系列”面膜,让众多爱美的校园美眉也可以享受专业级的肌肤保养。

该系列的面贴膜采用日本引进的细致木浆棉材质,天然素材木浆,使用体验细致服贴更轻薄。

青春系列1:透白水滢面膜

针对肤质:干性、混合型肌肤

主要成分:玻尿酸+传明酸+锁水磁石

复合功能:保湿+美白+锁水

青春系列2:水莹袪豆面膜

针对肤质:肤色不均、腊黄

主要成分:玻尿酸+黄岑根+春黄菊

复合功能:保湿+袪痘+控油

懒人美容法来袭,“水凝膜”一招搞定

繁重的学业压力、快速的生活节奏,是否有些应接不暇?有了森田药妆,肌肤护理绝对可以“懒并美丽着”!

小小一瓶浓缩6大精粹,四季如春的护肤体验,冬季滋润浓郁、夏季轻薄水润。敷后免洗,名符其实的美容觉,彻夜水润,焕颜新生!一夜就能完整修护肌肤!清晨起床后,水嫩透明的质感肌焕然如新。

玻尿酸保湿精粹水凝膜—乾燥专用

主要成分及功效:

(1)玻尿酸:保水、补水、锁水

(2)银耳提取:提高肌肤保水力

传明酸焕亮精粹水凝膜—暗沉专用

主要成分及功效:

(1)传明酸:断绝黑色素形成

(2)山花精:天然温和植物美白剂

(3)母菊花:舒缓修护敏感肌肤

爱“拼”才会赢,爱“拼”才美丽

好消息提前放送!9月中旬,森田官微将推出“携手森田 找回美丽”拼图游戏。

不用掏荷包,只要玩拼图,森田药妆的精美礼品正在等你领取!课余闲暇,邀请同学和好友一起参与点亮拼图色块游戏吧! 具体活动讯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森田药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什么是雾感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如何压盘  凸嘴如何画口红  mac口红b38平替  tf口红黑管15号色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怎么擦口红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刘诗诗用的口红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口红容易化吗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平价雾面口红  VNK圆管口红02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克里斯丁口红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朵色圣诞口红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过期10年的口红  安泽秀口红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哪个润  凡提中国风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大牌口红排名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