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衣帽间和公主梦:你可以同时拥有!!!

衣帽间和公主梦:你可以同时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9 14:12编辑:vdo
分享:

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演员许晴再次以普通人的身份走进了大众的视野,镜头里的她在塑造角色中游刃有余,一向甜美的许晴对各种性格的角色把握很到位,但是生活中的她难免有点骄纵,霸道了。由此我们了解到有着各种公主梦的许晴,她的家也随之浮出水面,豪华别墅装修奢华至极,其中衣帽间就让所有女生羡慕嫉妒恨,几乎每个女生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公主,欧式风格的梳妆台,独立精美的衣帽间,是她们每个公主梦的中心思想。

自己设计:你的衣帽间你做主

明星的生活可望不可即,拥有的一切我们看看就好,何必当真。看看他们的豪宅、豪车、老公,往往一些人自怨自艾,明星家的衣帽间比我家的卧室还要大,也是醉了。于是开始抱怨老公没能力,家庭没背景,过不上好生活。其实人生还是很美好的,虽然没有豪宅但是我们也可以自己设计一个简单的衣帽间啊,够用就好,"怨妇"变"愿妇",自己给自己圆梦,提高幸福指数,这才是人生的赢家。

"无处安放"的锦衣华服,真的让人好心塞。

关于衣帽间,这个代表着我们的生活已经富足了,有更多空间用于它用,但是大多数人装修的时候还没太大概念,也是第一次接触,无非就是把一个单独的小空间加以简单设计为女主人专用放衣服等,提到设计、装修完全没想法了,全部交给了设计师这样最保险,其实也可以,这个是最省事最懒的办法,那就不要对方案有过高的要求了,难免出现雷同或者流水线的感觉。

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每天穿高定华服,但衣帽间想要私人定制,其实也不难。自己参与进去,告诉设计师你的想法,可以天马行空但一定要有可行性,否则设计师和装修工就要哭死了。

下面哥就带你全面了解一下衣帽间吧,在你设计前一定要了解衣帽间的样式、选材、大小、用途、风水,全面了解设计一个自己满意的衣帽间。

私人定制,你的衣帽间你做主。

衣帽间的样式多种多样

衣帽间的样式分为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步入式 。要根据自己房屋面积和使用需求来考虑,其中房屋面积起着决定性的因素,限制也比较大,所以一定要以实际情况为主。

公主们大爱的4种衣帽间样式。

步入式衣帽间 :起源于欧洲,是用于储存衣物和更衣的独立房间,可储存家人的衣物、鞋帽、包囊、饰物、被褥等。除储物柜外,一般还包含梳妆台、更衣镜、取物梯子、烫衣板、衣被架、座椅等设施。理想的衣帽间面积至少在4平方米以上。里面应分挂放区、叠放区、内衣区、鞋袜区和被褥区等专用储藏空间。

嵌入式衣帽间 :比较节约面积,空间利用率高,容易保持清洁,多用于小户型设计,衣帽间面积不必很大,2平米足矣。可以利用搁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

独立式衣帽间 :对住宅面积要求不大,只需要精心的设计,合理规划布局,设计一个独立式的衣帽间完全是可以的。只是面积大小的问题了。独立式特点是防尘好、私密性强、储存空间完整,并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要这种衣帽间是最理想的,无论房屋面积大小有了它在自己的童话世界玩耍多久都不觉得无趣。

开放式衣帽间 :适合设置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服装衣帽淘汰频率较快,往往利用卧室的一面空墙打造,将暂时不用的东西分类存储,这样干净了卧室也解决了收纳问题。不完全封闭样式,空气流通好,宽敞。缺点是防尘差,重点做好防尘措施,可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用盒子叠放衣物。

选对材质衣帽间才完美

衣帽间材质大致就两种,纯实木和仿实木 。

纯实木 ,包括表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用纯实木制成,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也都很严格。如果哪一道工序把关不严,小则出现开裂、结合处松动等现象,大则整套家具变形,以至无法使用。所以在选购实木的衣帽间时一定要看好选材的认证,样式,和实货是不是相符,每一块木板都是纯实木的,不是混合的来哄骗消费者。

实木不但价格不菲,后期保养也需要用心的,定期打蜡和清理都是日常工作中的一项。实木造价很贵维护起来肯定也很费事,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句:如果是懒人最好选择好打理的材质,这样既可以用的久一些,也不用专门来保养。

封边条,区分实木与非实木家具。

还有一种材料就是所谓仿实木 ,从外观上看跟实木家具相似,就因为相似很多商家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不懂,在此一定要看实货。仔细看还是能从细微处区分的,仿实木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模一样,唯一就是木纹 和疤结 ,真正的行家毕竟是少数。

木纹和疤结,鉴别实木家具的利器。

小编在这也提示一下: 为了避免被忽悠有几种方法,一.拽着设计师和工长去挑选材,二.干脆放弃实木整体的仿实木,选择合适的板材。好的板材是对装修环保和健康系数的一重加码,选择衣帽间的板材,需要从自身的装修条件还有预算出发,再来挑选最合适的搭配,这样你就省心多了。

巧妙分区:让"宝贝"们各就各位

为你的"宝贝"们找一个专门的"家"有序的让它们各就各位吧。24小时"随时待命,各自待在各自的空间,说到空间可做的文章还是很大的,格局要鲜明,这样才能像一个纯粹的衣帽间,不像储物间。

巧妙分区,为爱衣找到"安身之所"。

首先要设立叠放区 ,包括抽屉、衬板和拉篮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其次要设有杂物区 包括鞋架、收纳盒、脏衣篮。再次设立悬挂区 包括挂架、金属杆、挂裤架、领带架。最后就要为大衣安家了,要设置大件区 ,要分格设置。具备了以上各区衣帽间基本完成了。

衣帽间也是讲风水的

至于衣帽间的风水这个还是可有可无的,毕竟是衣帽间,不是主要的生活区所以在这就一笔带过了,在面积较大的卧室里,划分出单独的区域作为衣帽间。对于这个大"衣帽间"而言,最忌讳的是里面摆放旧书杂物。由于衣帽间内面积不大,往往导致透风不好。

衣帽间风水不可小觑。

假如里面杂乱无章,长期如斯就会产生阴湿之气,影响卧室里空气畅通流畅,进而影响主人的心情,甚至是主人理性的思索能力。其内部衣柜抽屉不宜太多。假如衣帽间里的穿衣镜正好对着衣帽间的门口,开门时容易易被吓到。业主可以在镜子前摆放一盆齐膝高的植物,给予化解。

结语

每个女生都想成为公主,即便是再普通不过的女生,心中的公主梦也会伴随一生。在自己专属设计的衣帽间里精心雕琢自己,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她们可以在这所"宫殿里"玩耍、嬉笑、打闹。不但完成了自己的公主梦,同时也使房间整体变得更整洁有序。用实用性来刷存在感,是很有效果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圣罗兰新款口红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多色口红叠涂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miniso口红推荐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接吻口红掉色  lips口红价位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lbr口红中文名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tf80口红断货王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insron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口红盖标有m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口红陪肤色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颜九种草的口红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vnk口红什么档次  涂口红热吻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