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柏芝放言想生女,蜜芽送育儿神器

张柏芝放言想生女,蜜芽送育儿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0 14:17编辑:vdo
分享:

8月21日晚播出的《天天向上》迎来了久违的辣妈女神张柏芝,节目中柏芝为母婴跨境电商蜜芽站台,与新手奶爸汪涵大方切磋育儿经,还不忘向准爸爸欧弟推荐育儿神器。

有了两个儿子后,张柏芝逐渐把重心挪到了孩子身上。在节目录制前,她最近一次出现在媒体视野里是携子在游乐园度暑假。《天天向上》现场,节目组放送了张柏芝小儿子Quintus的一段表白语音。录音中,小Q连连说“Mommy,I love you!Mommy,I love you so much!”听到儿子隔空示爱,张柏芝眼泛泪光。

张柏芝小儿子甜蜜表白

当被问及两个儿子有何不同时,张柏芝说:“小的和我很像,每天说爱你100遍。大的就觉得自己真的很帅,什么事都藏在心里。”

“当妈妈的角色,当爸爸的角色,当朋友的角色”,这是张柏芝对自己身份的总结。说到一个人带两个儿子累不累时,张柏芝又露出了“侠女”风范,一再表示不辛苦,更在节目中放言还要再生一个女儿。“我真的不想再玩车啊、飞机啊这些玩具了,想生一个女儿”,她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五只装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  字母c开头的口红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怎样用口红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雅邦口红难闻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胭脂口红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tf10口红专柜价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kiko黑色口红色号  kiko口红411效果图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中国风系列口红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兰蔻菁纯口红368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470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mac口红底部a38  红棕浆果色口红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bond9号口红  迪奥874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怎么擦口红  dior口红671和751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最火的口红排行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19年口红流行色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K开头的口红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chanel66口红试色  名牌口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