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托尼魅力新品推出金泫雅清纯魅力

托尼魅力新品推出金泫雅清纯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6 16:01编辑:vdo
分享:

新曲《因为红》MV中性感惹火的造型再次将泫雅推向时尚浪尖。天生的女王范,每每出场都是亮点。在本次托尼魅力秋季新品广告中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反转魅力,真实的演绎了让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魔鬼身材,天使面孔。

广告中,泫雅褪去以往的浓妆性感的女神范,近镜头下完美裸妆肌肤呈现出无比清新的迷人气息。另一亮点,对于容易干燥的单纯补水,不易吸收的油分滋养,泫雅的广告语:“保湿,仅此而已吗?”挑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女神想要向大家推荐的保湿产品是什么呢?托尼魅力TONYMOLY本季推出的新品山羊乳特效保湿面霜正是答案。不同于普通的水油保湿,它采用来自新西兰草原的纯净山羊乳为原料,保湿不油腻。最接近母乳的山羊原乳营养成分深入到皮肤底层,为皮肤补水,调节水油平衡。创新之处在于能有效提高皮肤真皮层密度,让肌肤持久锁住水分。在表层形成水分保湿膜,强化皮肤健康。

据韩国皮肤科研究所对山羊乳特效保湿面霜使用者的调查问卷分析,这款山羊乳特效保湿面霜使用后,不刺激感到非常温和的满意度为100%。感到深层补水,不会外油内干90%。感到形成水分保湿膜86%。如此好评如潮的保湿面霜加以优秀的测评数据大大激起了大家的购买欲。保湿面霜畅销的季节,马油面霜真假难分,科颜氏保湿面霜的刺痛感难以接受,不防试一下温和有效且评价良好的托尼魅力山羊乳特效保湿面霜。

性感、清纯,泫雅百变自如,她那水嫩白皙的肌肤功劳不小哦。托尼魅力发掘出泫雅清纯魅力,相信它也会带给你净透水润的健康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收纳diy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tf10号口红和07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香奈儿口红82号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姬芮口红好吗  卡姿兰口红多少g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阿玛尼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娇韵诗口红07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多大可以涂口红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娇兰n091口红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06号口红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saemmul口红kokkok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刘诗诗口红牌子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ysl口红配方  口红脱妆怎么办  30左右平价口红  口红的实验原理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菲鹿儿蜡笔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报价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迪奥828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