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掌舵王冠上明珠——专访世界芳香疗法创始人Daniele

掌舵王冠上明珠——专访世界芳香疗法创始人Danie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8 12:13编辑:vdo
分享:

随着中国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国人不再满足于传统的物质享受,转而从自身出发,寻求更多自然的能量以实现心灵的慰籍,近些年,源自欧洲的一些芳香品牌开始进驻中国市场,以天然健康的芳香制品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近期,记者也从有关方面获悉,作为当下各类国际品牌中的翘楚,源自英国王室的SN品牌就以其原生态材料、传统手工萃取以及独有的理疗功效,已经吸引了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记者也就奔赴欧洲,就关于SN的品牌发展和未来规划采访了其创始人,同时也是世界芳香疗法创始人Daniele女士,以下为访谈实录:

记者:Daniele女士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作为SN品牌的创始人,你为什么要想建立这个品牌,你对这个品牌的理解是什么?

Daniele:非常感谢来自中国的客人,SN的全名为Sanatio Naturalis,在拉丁文中,Sanatio是指治疗和治愈,Naturalis为大自然的产物,SN的品牌含义就是大自然的治愈能力,希望从自然中寻求平衡,恢复和保持,而我们的产品不仅能够从根本上改善皮肤健康和活力,也要从中寻找心灵的慰籍。

记者:当前SN的产品线主要有哪些?为中国市场又推出了哪些产品?你又在其中主要从事哪方面工作?

Daniele: SN的产品线已经从精油逐步拓展到基础油,纯露,护肤品,高级定制香水等更广泛的领域,而针对中国市场,我们已经先期推出了两款花水纯露,分别是源自世界最大的玫瑰生产国——保加利亚玫瑰纯露(Rosa damascena),和源自橙花之国突尼斯的橙花纯露Citrus aurantium),而目前我们精油系列的22款产品也将亮相中国。而目前我们精油系列的22款产品也将亮相中国。目前所有的SN护肤类产品我全部都参与开发,时长1年左右,均使用最好的有机原料,而我们的精油产品也会标有 “Daniele Ryman Approved” 标志,我希望随着SN产品线的扩大,也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感受。

记者:我们都知道,在欧洲芬芳制品已经是一个历史悠久且经久不衰的成熟产业,更有着最为专业和严苛的兼管,我们也知道您本身就是IFA(国际芳疗协会)内部享誉世界的国际芳疗师,请问SN这方面是怎么做的?

Daniele:SN是IFA和 ATC的成员之一,IFA是全球首个规模最大的专业芳香疗法和芳香治疗师监管机构,对于SN而言,其也是在芳香领域专业、经验和卓越的象征,而在ATC中,SN已经是第140号成员,作为只接受英国本土品牌的认证机构,SN不仅将随时接受其对于包装、标签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也将接受全面而专业的产品质检。我相信,正是诸如IFA和 ATC这些权威机构的认可,不仅是对SN产品的切实保障,也将围绕SN在国际芳疗产业中构筑更宽广的沟通和协作桥梁。

记者:给我们消费者谈谈SN的尊享香氛定制服务吧,这方面中国市场还完全没有普及。

Daniele:这是属于SN未来的工作规划之一,也是我们带给中国最好的礼物。首先,客人需要做头发实验及香水人格测试,并且要求客人闻各种不同的天然香料及香调,然后表达他们的感受。SN的专业调香师也将根据客人的情感诉求及健康状况来决定原始香料,制定完美的香氛作品。整个咨询过程约2小时。其次,在随后的三个月时间内,调香师将调配出2款不同的香氛供客人选择。每瓶香氛均采用传统的手工方式打造。最后,我们也将最终的成品装在印有客人姓名的香氛瓶中。并且每位客人会收到一本制作精美的个人香氛手册,里面包含试香纸、香水制作的艺术、如何使用香水、名贵原料介绍、香水配方、首席调香师的介绍及签名等。每位客人还会收到一张关于香水瓶的产地和制作证书。可以说,SN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每一款香氛定制工作都是在这个地球上独一无二的,每一位消费者也将以自己为蓝本在世界上留下都属于自己的芬芳。

记者:听起来就让人激动,希望这项服务尽快的能引进到中国来。

Daniele:我们正在中国铺设相关渠道,会严苛按照“私人定制”的模式推进,即将在中国举行的世界芳疗大会,SN也将携旗下更为丰富和优质的产品参与这一盛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关于“自然的馈赠”。

记者:世界芳疗大会你也会参加吧?

Daniele:当然,我很期待这一次中国之旅,我相信古老的东方也蕴含着更多关于自然的能量,等待我们共同去发掘。谢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伊蒂之屋的口红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奢羽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植因755变色口红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迪奥口红保质期  迪奥685口红试色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LBR口红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国内机场口红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VIBE口红多少钱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mac口红壳子好松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mac303口红颜色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lerouge口红  平价正红色口红  tf84号口红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雅姿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得鲜口红02  用什么洗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