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令之星”打令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 全国火热招募中

“打令之星”打令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 全国火热招募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8 18:20编辑:vdo
分享:

你对舞台表演怀抱执着的热忱吗?

你对数码前沿科技爱得深沉吗?

百万大奖,与明星同台,打令新品优先赠用,代言活动巡演,乐视直播等...

在这里,打令,给你最广阔的展示舞台。

今天的你,就是明日之星!

改变,就是现在!

打令之星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mobiledarling.cn/top.php

打令之星开启你的明星梦

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新品“打令”全国招募形象代言人,重金打造,只为寻找和“打令”品牌特性相契合的主角。活动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分为网络选拔赛,分区突围赛,三强争夺赛及冠军总决赛四个阶段。大赛的决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际著名魔术师刘谦倾情助阵,知名主持人李好夫妇、雪域公主藏族歌手旺姆以及媒体评审团、令粉评审团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的专业点评和才艺指导。决赛评定决出“打令之星”全国三强,三位候选人通过为期7天的网络票选活动终极PK诞生“打令之星”官方形象代言人。

百万大奖开启你的梦想舞台

作为活动发起方,打令智能科技重金打造本次比赛的全部甄选活动,将对全国12强选手进行多方位艺能培训,并统一组织拍摄复赛宣传照片、制作宣传海报等素材;冠军将获得30万元奖金,受本届“打令之星”形象大使组委会聘请担任打令形象代言人;亚军、季军将分别获得20万、10万元奖金,剩余9位入围选手均可获得1万奖金及打令一部。

火速报名拉票总动员

本次海选通过活动官方网站(www.mobiledarling.cn)注册、活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 /5698487564)私信报名、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Darling_smart)留言报名,注册合格后,主办方将参赛选手个人资料及照片发布在官方网站,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海选拉票。

“打令之星”打令形象代言人全国评选活动与乐视网、新浪、腾讯、搜狐娱乐、网易等知名电视台、大型综合门户网站共上百家媒体紧密合作,可谓是盛世空前。打令形象代言人的宝座正在招手,邀请青春、时尚、有梦、敢秀的你共同参与这场青春绽放的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燕飞凤舞口红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mac口红一般价位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蓝调正红口红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hkh口红39  mac露娜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专柜价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VIBELY口红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妙巴黎口红07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e开头的口红品牌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涂了口红干裂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爱雅口红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mac口红出名吗  什么是雾感口红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兰蔻168口红  口红vibely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厚唇改薄多久能涂口红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用口红化妆  朵色口红好么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如何涂口红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口红染唇会怎样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