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opshop入华仅一年 何以红透半边天?

Topshop入华仅一年 何以红透半边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3 14:39编辑:vdo
分享:

与欧美成熟市场相比,中国市场容量巨大且潜力无限,每个国际大牌都想在中国分一杯羹。然而中国市场也是特殊的,很多国际品牌满怀激情却铩羽而归,加上国内品牌的壮大,国际品牌入华的道路注定坎坷。值得关注的是,2014年9月英国高街时尚品牌鼻祖TOPSHOP入华,通过与垂直时尚电商尚品网联姻贴近中国用户,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全球时尚新品。今年9月TOPSHOP入华刚好满一年,已经成为女性消费者购买时尚轻奢新品的首选,彻底改变了女性消费者购买轻奢新品的方式。

互联网让许多事物由曾经的遥不可及变成现在的触手可得,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让“触手可得”进阶为随时、随地、随心可得。尚品网是国内知名B2C时尚垂直电商,深谙移动互联时代极致、创新、完美主义的新生活方式。

在跟TOPSHOP谈了多年“异国恋”后,尚品网在2014年9月把TOPSHOP“娶”进国门,让移动互联与TOPSHOP结合,在中国时尚界和零售界掀起轩然大波,同时让更多中国粉丝“零”距离接触与感受TOPSHOP的出众品质与时尚魅力。

入华之前TOPSHOP主要是线下销售,在英国有309家时尚分店,每周都有10万件新品摆上货架。在香港TOPSHOP旗舰店在在皇后大道,占地12000平方英尺。TOPSHOP入华却选择了线上渠道并官方独家授权尚品网,主要是看中尚品网时尚轻奢的品牌定位和完善的物流售后服务。

专注线上使TOPSHOP省去巨额的店面成本,同时尚品网完善的售后服务可以让顾客大小尺码同时选购,试穿不合适的七天内可以退换货。另外相比于天猫的泛而全,尚品网时尚轻奢的调性又刚好贴合TOPSHOP的时尚品味,在品牌塑造及市场营销上,尚品网与TOPSHOP可谓“天作之合”。

图:众明星穿着TOPSHOP参加伦敦时装周

目前来看,TOPSHOP的营销策略也堪称典范,充分利用明星同款的眼球效应,切中国内消费者从众心理,把爆款品类推上巅峰,成为消费者争相购买的必需品。TOPSHOP还利用知名博主进行口碑营销,并获得极大成功,一个博主甚至能卖出5000多件TOPSHOP,这无疑也体现出了这个品牌的巨大价值。

曾经,国内的爱美人士想要真正拥有一件与国际同步的时尚单品需要历经千辛万苦,并付出高昂的代价。如今一切变得格外简单,国内时尚电商与国际时尚品牌之间合作愈发紧密,用户只需鼠标轻点,就能瞬间走在时尚前沿。素有国内时尚轻奢第一站之称的尚品网与被誉为全球高街时尚无冕之王TOPSHOP的强强联合,就让国内众多拥趸兴奋不已。

品牌的成功在于让竞争对手难以效仿,尚品网与TOPSHOP的联姻首先解决的是消费者对淘宝商品良莠不齐质量堪虞、代购鱼目混珠的担忧,以及国外直购的繁琐,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瞬间走在时尚前沿的购物方式。

TOPSHOP入华仅一年就能红透半边天,原因归根结底在于和尚品网的联姻,市场营销战略更本土化,迎合移动互联网的大潮,彻底改变了国内女性消费者对时尚轻奢的理解以及购买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口红做眼影画法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玫瑰之吻口红  迪奥刻字口红字是刻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nico口红正品价格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平价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印有h的口红  推荐一款口红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欧莱雅口红吐槽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mac润泽口红试色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迪奥口红365试色  玛丽黛佳 口红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macdiva口红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女生口红数量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如何画口红好看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口红怎样折  朵色口红有几款  口红含铅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香奈儿51号口红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所有系列  迪澳原装口红999  韩妮雅故宫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管子的妙用  奢侈口红价格表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蜡笔头口红  VIBE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