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萨帝线上家庭马拉松,让爱的脚步走遍全中国

卡萨帝线上家庭马拉松,让爱的脚步走遍全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4 15:53编辑:vdo
分享:

近日,由卡萨帝举办的首届卡萨帝线上家庭马拉松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数万名体育爱好者参与了这场别具一格的马拉松赛事,参赛者纷纷晒出自己与家人跑步的路线图及合影,参与地点遍布全国各地,是一场名副其实全民参与的“体坛盛事”。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是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精心打造的高端家庭生活体验平台,旨在通过最有爱的3KM,倡导以跑步的方式陪伴家人,不断提升生活品质。此次线上马拉松的举办,突破了时间、地域的局限,只要在9月19、20日两天,上传与家人跑步的路线记录截图与家庭合影,即可参与该活动,提前报名并参与的家庭还可获得精美礼品。灵活的赛事设置、健康有爱的运动方式,使得线上马拉松获得万千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秋高气爽,于先生一家四口在深圳笔架山完成了属于他们的最有爱的3KM,上传合影和路线图后,并留言:爱运动,爱生活。“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和妻子女儿还有妈妈一起跑步,有时候家人之间的那种爱是很微妙的,只要家人陪在身边就是幸福的;这个过程真的很享受、很美妙”,于先生说。

“线上家庭马拉松突破了时间、地域的局限,让更多的家庭能够参与到这场有爱的运动中去,并且在跑步的过程中享受家庭的爱与陪伴;同时能够通过运动提高生活品质,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去爱家、爱家人,这是我们举办线上马拉松的真正的意义所在”,卡萨帝线上马拉松的相关负责人说。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秉承“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以为全球高端用户实现品质生活为目标。而此次卡萨帝线上家庭马拉松,更是通过灵活的赛事,为高端家庭提供了一个健康家庭生活体验平台。在接下来的10月份,卡萨帝家庭跑团将转战“星城”,参加长沙国际马拉松;同时,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重庆站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让爱的脚步走遍全中国,共同期待卡萨帝家庭跑带来更多的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在泰国买口红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哪里可以是口红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魅可口红607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倩碧口红06色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兰蔻口红广告词  桃粉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新品  迪奥新款995口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lancome口红368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欧莱雅346色口红  口红z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口红咋叠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橘朵口红超标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tf那款口红好看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sammi真绣文口红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貂蝉mac口红色号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气垫口红怎么用  Dior口红试色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口红粘粘的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