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创造展现自我 鸢苏(Bien Sur)携世界小姐绽放美丽

创造展现自我 鸢苏(Bien Sur)携世界小姐绽放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4 17:32编辑:vdo
分享:

世界小姐上海赛区开赛以来,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佳丽们获得美、展现美的快乐和辛酸,大家都各有体会。本着助力美丽、关爱女性的鸢苏(Bien Sur)更是全程参与到佳丽们的成长和脱变过程之中。不论是拜师学艺还是街头义卖,也不论是张扬外显还是内敛娇柔;无论是个人魅力的展示还是团队的通力合作,女性之美都彰显无疑。而鸢苏的陪伴,是最贴近的关怀,抵御伤害,修复损伤。

对于鸢苏(Bien Sur)水性甲油特性的把握和品质的自信成就了世界小姐们关于艺术和美的创造。作为世界小姐上海赛区指定手足美护合作品牌的鸢苏(Bien Sur),积极参与到佳丽们的比赛环节之中。

在美丽宜人的崇明岛,远离都市的喧嚣与浮躁,每一口呼吸和每一片树叶都净化着人们的心里。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思绪得以飞扬,自我得以沉淀。艺术从来都不拘泥于形式,只有拥有美和发现美的眼睛,人人都是艺术家,生活就是艺术最好的来源。

在这里色彩丰富绚丽、无刺激性、环保健康的鸢苏(Bien Sur)水性甲油成为佳丽们创作的颜料;而象征光明高雅与美丽的鸢尾花成为最好的素材,每个人都是快乐的画家;在绿树环绕之间,在木质的桌椅之上,人与自然达成最完美的融合。

白色的T恤是佳丽们的画布,手持鸢苏(Bien Sur)水性甲油,不必担心作画受阻,水性甲油的流畅性和甲油自身的色彩饱和程度给予绘画以新的灵感, 更不必担心佳丽们的身心健康。不同于市面上油性甲油粘稠和刺激性气味,鸢苏(Bien Sur)水性甲油即解决了有害物质对人体产生伤害的问题,又保留了甲油靓丽多彩的颜色,完美的替代了甲醛颜料。佳丽们五人一组,自由发挥,每一朵鸢尾都是最独特的,如同每一位佳丽的内心。

时至今日,世界小姐上海赛区的竞选也进入到了尾声,20强佳丽不论谁去谁留,都在这60天的比赛和训练的过程中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最宝贵的财富。为女性而生的鸢苏(Bien Sur)也在陪伴的过程中找到了美、呵护着美。敢想敢做,用自身书写一个大大的“美”字,用美丽去传递爱,世界小姐和鸢苏(Bien Sur)一直都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胭脂是口红吗  ysl口红气味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倩碧口红85  dior口红667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vibe口红坑人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新手涂口红薄涂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朵色口红A02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暖杏色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芭黎元素口红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兰蔻哪款口红好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阿玛尼02口红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欧莱雅口红254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蚌埠万达mac口红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雅诗兰黛口红293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M什么的口红  口红 不沾杯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水润型口红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nico是什么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口红专柜价格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