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街之王TOPMAN来袭 英伦型男秘密大公开

高街之王TOPMAN来袭 英伦型男秘密大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4 17:33编辑:vdo
分享:

TOPMAN2015秋冬系列大片:

将鲜明的色彩融入简约的设计理念。 T恤、衬衫、卫衣、夹克、针织衫看似平凡的单品,却集合了Topman整个团队的实验性,那些光怪陆离的鬼点子在商业性的过滤下,个性十足却又充满务实的实用性,足以吊起所有的顾客胃口。Topman的设计总监Richardson说,“本季,我们会带给大众一个更具创造性的秋冬。”

天!大!好!消!息!

大家心心念念的高街之王TOPMAN,来了!

如果你自称时装精,或者高街风格热爱着者,却对高街之王TOPMAN不了解,那我只能说你OUT了!

他们都是TOPMAN的铁杆

明星粉丝

贾斯汀·比伯

罗伯特·帕丁森

哈里·斯泰尔斯

大卫·贝克汉姆

WHO IS TOPMAN

品牌名:TOPMAN

创建国家:英国

创建时间:1978年

创建人:菲利普·格林

现任设计总监:戈登·理查森(2000年至今)

TOPMAN与TOPSHOP是亲姐弟(TOPSHOP创于1964年,售卖女装),同为腐国Arcadia服装集团下属品牌。

TOPMAN创建之初,就以年轻的英伦风所受追捧。加上其主要为热爱时尚的年轻男士提供平价又有型的个性男装,所以设计风格除了地道的英伦风情,还融合了多元文化,混搭复古,街头摇滚、派对等当季潮流趋势。如果你喜欢英伦又时尚的生活方式,那么TOPMAN一定超乎你想象。

TOPMAN 2015秋冬Book Look

并且相较于其他高街品牌对于大牌风潮的追随,TOPMAN与姐姐TOPSHOP是绝对的原创主义者,并且一直是高街风潮的引领者。TOPMAN不仅坚持自己的风格与设计,更是开创之初即大胆启用着装品味时尚度超高的足球明星作代言,以此打开了男士服饰零售新局面。将地道的英式少年风吹到了世界各地,是真正意义上的高街品牌之王(姐姐TOPSHOP是高街品牌的女王)。

TOPMAN 2015秋冬Book Look

创建至今,TOPMAN在英国已拥有超过250家店铺,同时在全球31个国家开设154家店铺。在美国的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都有TOPMAN品牌店,并有超过40家左右的授权品牌店。

TOPMAN帝国图

TOPMAN大事件

1978年创建TOPMAN品牌,位于伦敦Oxford Circus街214号的TOPMAN旗舰店是全球面积最大的时装品牌店。

每周有75000人次光临这个15000平方英尺店铺,同时该楼正在建设的扩展,并会提供免费的个人购物服务。

2002年TOPMAN在英王十字街举办了第一个时装秀,自此不断举办。TOPMAN也是唯一在伦敦时装周举办发布会的高街品牌。

TOPMAN Design系列 2015秋冬秀场

2005年TOPMAN荣获“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年度男装设计”大奖的提名,同年TOPMAN荣获《Maxim》杂志主办“Maxim风尚大奖”的“最佳时装零售商”奖。

2007年TOPMAN荣获《FHM》杂志主办“FHM 时装与造型大奖”之“最佳高街零售商”奖。

2009年TOPSHOP&TOPMAN在美国纽约开设首家店铺。2014年TOPMAN再于纽约第五大道开设全球第二大旗舰店,并在纽约中央车站举行开幕Praty,现场明星云集。

菲利普·格林爵士与碧昂斯

娜奥米·坎贝尔与 卡拉·迪瓦伊现身TOPMAN Party

2011年TOPSHOP&TOPMAN进驻中国。

潮人演绎TOPMAN

更具搭配参考意义

纹身+TOPMAN=异域型男

不一样的型男 一样的英伦风情

亚洲男生穿TOPMAN 正确示范

简约单品组合出不简单的型男

简约与时尚的碰撞

印花T恤+细腿牛仔 TOPMAN推荐搭配

典型英伦型男

不同肤色 同样型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美宝莲口红R45M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口红脱模技巧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制作液体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silky口红03  纪梵希整套口红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很干  迪奥999口红外壳会掉漆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烈焰红口红颜色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迪奥口红淡粉色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2018十大致癌口红  口红流水  迪奥787口红试色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cpb口红106 和107  黛曼尼口红贵吗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推荐干的口红  兰蔻口红352价格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古风系列口红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植树秀口红  深豆沙色口红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红色系口红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juicebeauty口红  西班牙本土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山茶粉色口红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