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OKA模特火爆 备受淘宝店主追捧

MOKA模特火爆 备受淘宝店主追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8 18:04编辑:vdo
分享:

 据记者最新了解,随着天猫、淘宝、唯品会、聚美优品、乐蜂网等电子商务网站流行,约拍模特的需求范围持续扩大,高冷而又昂贵的职业模特目前已经被民间的淘宝模特覆盖。最近在App商店和安卓下载市场刚刚上架的应用软件MOKA,备受模特和天猫、淘宝店主青睐,成为他们约拍模特,展示产品的首选平台。

MOKA模特火爆 备受淘宝店主追捧

  (MOKA约拍)

  据模特在线平台MOKA的负责人介绍,MOKA 即模卡、模特卡,是模特的个人介绍,是模特求职和展示自己的一种普通工具。这里的模特都是范模特的概念,很多的模特其实是在校的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兼职,她们在MOKA活动广场发布个人信息,也同时寻找店家的模特招聘广告,然后报名,被当地的淘宝店主约拍。

MOKA模特火爆 备受淘宝店主追捧

  (MOKA模特)

MOKA模特火爆 备受淘宝店主追捧

  记者随后采访了一位淘宝店主,店主介绍说,淘宝商家一般都是小规模经营,不可能雇佣起价格昂贵的模特,而很多女大学生虽然身高不够,但是能够基本满足淘宝店主的需求,而且价格合理,店主实现了降低成本的需求,而兼职大学生又得到了不小的收入,实现了双赢,这个市场需求目前被不断的放大。很多淘宝模特似乎已经走上了专业化,其形象气质和表现力不比明星差,价格也逐渐走高。现在特别多的在校女大学生选择兼职淘宝模特,而且很多女大学生既是淘宝店主,也是模特,为自己的产品代言。

MOKA模特火爆 备受淘宝店主追捧

  (MOKA活动广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金色叠加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口红品牌10强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mac口红底部aa7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2019口红爆款色号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娇兰新版口红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纪梵希口红332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优质口红的成分  w标志的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mac圣诞限量口红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dvz口红怎么样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口红会融化吗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雅姿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常见口红牌子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