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宝时捷表携手张柏芝优雅绽放米兰时装周

宝时捷表携手张柏芝优雅绽放米兰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9 11:47编辑:vdo
分享:

9月23—28日,时尚腕表品牌宝时捷表(POSCER)携手品牌代言人张柏芝开启时尚之旅,亮相2016春夏米兰国际时装周,优雅绽放时尚魅力。

外表清丽秀美的张柏芝曾作为一代玉女惊艳了世人,如今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她显得更加坚强独立,也因了这份母爱而更加优雅迷人。美丽、有爱、独立、优雅,这正是宝时捷表与张柏芝共同传达的女性时尚精神,经历岁月沉淀后,我们迎来的是优雅绽放的惊喜。

宝时捷表携手代言人张柏芝优雅绽放米兰时装周

爱是女人时刻美丽的秘方

首次征战国际时装周,张柏芝的每一次亮相都抢足了风头。无论是在机场、秀场还是米兰街头,她都精神气十足,姣好的面容和灿烂的微笑让她时刻光彩照人。无论任何装束都能轻松驾驭,举手投足间的时尚魅力令人一见倾心。腕间的宝时捷表花火系列腕表映照着张柏芝的美丽神采,共同演绎“生如夏花”,在美好的年华尽情绽放人生的精彩。

张柏芝米兰搭配:宝时捷表花火系列

对于张柏芝来说,认真享受的每一分当下就是最美好的年华。在米兰街头一身优雅修身星月连身裙,搭配宝时捷花火系列女表,气质尽显。宝时捷表花火系列表盘上抢眼的“LOVE”形镂空诉说着女性对爱与被爱的需要,爱是女人最好的美丽秘籍。张柏芝每每谈起两个儿子时都毫不掩饰她的骄傲,这次米兰之行也不忘带礼物回去给两个儿子,满满的爱与幸福让她的笑容更加美丽动人。

张柏芝米兰佩戴:宝时捷表花火系列

独立是女人最优雅的姿态

米兰街头不经意的一转身、一回眸,或仰头、或颔首,张柏芝的每一个姿态都自带光芒,每一套装扮都时尚有型。一身卡其色裤装加明黄色外套的帅气装扮,搭配宝时捷表雅韵系列,更衬出张柏芝的潇洒迷人。

张柏芝米兰佩戴:宝时捷表雅韵系列

张柏芝米兰佩戴:宝时捷表雅韵系列

从十几年前清纯的柳飘飘到孩儿她妈,时间在变,身份在变,张柏芝却始终是那个敢爱敢恨、独立自强的一线女星。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自然不易,而张柏芝的状态却一直很积极,用她的智慧经营着一家人的美好生活。岁月洗礼过后,留下的是一个更加成熟、优雅的张柏芝,正如宝时捷雅韵系列女表的内涵一样,那是一种从容淡定的优雅和独立。

张柏芝米兰佩戴:宝时捷表雅韵系列

宝时捷表与张柏芝的米兰之行,以不同风格演绎时尚“星”主张,风格多变而始终惊艳。宝时捷表相信,唯时间与爱不可辜负,每一天都是优雅绽放的新旅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颜色大全  tf黑管04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法国便宜吗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迪奥556口红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口红色号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口红什么颜色淡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charming弹开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口红红石榴素10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cpb口红爆款2019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images啥口红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流水  杜嘉班纳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阿玛尼口红型号  阿玛尼cc口红302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干嘛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mac口红中文标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义乌口红厂家  阿玛尼口红套装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