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4步判断芬迪女包的真假

4步判断芬迪女包的真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9 17:18编辑:vdo
分享:

芬迪是一个拥有丰富的时尚和家族史的品牌。成立于1925年。而相信大家对于芬迪女包下的几个经典系列都如数家珍了吧!但在淘宝、海淘当道的今天,怎么样才能保证自己买到得不是假货呢?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4步验证法,来判断你买到各式芬迪女包是不是真货。

这4步分别要检查的是:材质,五金,序列号和全息图,下面就一个个来告诉大家。

1.材质

芬迪女包一般会使用上面带有“ FF ”标志的提花帆布,该样式最初是由拉格菲尔德最初设计。帆布上的“FF”标志有两个类型,大版本的被称为“Zucca”,而小版本被命名为“Zucchino”。这些“F”们在正品上应该是绝对感觉不出来的。这也是芬迪女包在上世纪90年代出现的最早的It bag,该款式曾多次出现在《欲望都市》和无数名人的手臂上,从此一战成名。而芬迪女包中的Baguette系列已经演变出了各种不同的材质和尺寸。

Fendi Mini 2Jours Tote

多年之后的今日,芬迪女包中的新It bag — 2Jours 和3Jours系列—都是双层皮革结构,其中大多数均有芬迪特有的专用织纹皮革手工制成。这些芬迪女包一般都会有与签名匹配的行李标签,你也可以像那些名人一样,用你名字的缩写进行个性化定制。另外,如果你选择定制你的行李标签但又想加入一些对比的流行色彩,那么我们建议你额外购买一个的。这样,如果你准备在未来进行转让,你也大可以把原先的那个吊牌换回来继续使用。

2.五金

Fendi Leather Fringe Baguette

芬迪女包中,Baguette系列和Spy系列是两种最流行的女士包,因此也成为被大量复制的对象。芬迪使用的硬件是非常特别的。经典的Baguette包上的在' FF'扣应该是对称的,而胳膊应该达不到扣锁的一半位置。背面有时会用到珐琅、贝母或其他稀有的材质作为表面。而在两侧的拌扣应刻有“ FENDI ”字母。

Fendi Spy Bag

芬迪女包中的间谍包得名是因它的秘密口袋。通过检查这个部位的五金来保证一个芬迪女包的真伪是很重要的。在搭扣的顶部应该有一个明显的斜面玻璃宝石。零钱包的外框应由平头螺丝固定并和有一个两件式的铰链相连。另外,我们需要查看间该款芬迪女包皮革的编制工艺。手柄处和搭扣的编织应该一路持续到边缘,并且编织出来的管状手柄应该十分紧密并靠近接缝。

Fendi 3Jours Tote

而芬迪女包中的2Jours和3Jours手提包带有与顶前方开口一样长度的金属和珐琅横条。虽然只是装饰,但这些部件应该由四个六角形的螺丝固定。

3.序列号

20世纪80年代之后出的所有芬迪女包都含有在一个序列号。这个序列号可能是印在面料上并压入皮革吊牌内或内部的标签下面。内饰的皮革标签或银牌会写有“芬迪意大利制造”。每个序列号由15至17位数字组成。中间部分是作品编号,应与配套的保证卡一致。

4.全息标签

新一些的芬迪女包都会有属于他们的全息标签。该标签应很好地与成份标签固定在一起,从而表明该款芬迪女包的真实性。另外,也要查看全息标签是否清晰且包含很多细节,因为即使一些好的假货也可能会有类似的贴纸来充数。

当然,最后最重要的是去芬迪女包的专卖店进行购买。更多的信息,还是直接查看芬迪女包官网。

http://www.fendi.cn/%E5%A5%B3%E5%A3%AB%E4%BA%A7%E5%93%81%E7%B3%BB%E5%88%97/%E5%A5%B3%E5%A3%AB%E6%89%8B%E8%A2%8B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420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雅诗兰黛口红42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水液体口红  粉色豆沙口红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什么是雾感口红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zoey口红官方价格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006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迪奥口红带微闪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995试色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得鲜口红怎么样  日常涂口红薄涂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flormar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哪个口红牌子好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ofoh口红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tf84号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kiko110口红试色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兰蔻157口红试色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tete口红官方价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分装怎么用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屈臣氏有km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