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明星秋季穿搭最新流行 Topshop成时尚新宠

明星秋季穿搭最新流行 Topshop成时尚新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5 14:31编辑:vdo
分享:

秋风乍起,天气转凉,秋装再度登上时尚的舞台。厌倦了黑灰色的大衣,看够了千篇一律的流苏毛衫,今年秋季流行怎么穿?看看明星们就知道啦!

明星一出场总能惊艳了周围的目光,除了星光闪烁的气质之外,女神的新装同样功不可没。2015年在明星圈里,高圆圆桂纶镁杨幂邓紫棋等一干明星竟纷纷推崇一个在国内还不被熟知的时尚品牌——TOPSHOP。一袭TOPSHOP在身,为处于时尚前沿的女星们营造了更好的时尚感,充满个性又不失潮流品味,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人气自然也一路走高。

TOPSHOP是谁?自1964年在英国伦敦诞生以来,TOPSHOP历经50年的发展,早已成长为全球最知名的高街时尚品牌。在国外,不仅英国凯特王妃这样的皇室贵族,连麦当娜、碧昂斯这样的国际巨星都是其粉丝,国内一线明星和时尚达人们更是对其青睐有加。对于热爱、追求时尚的人来说,TOPSHOP不仅继承了英伦绅士、淑女的高贵品格,又沾染了时下英国本土年轻人追求自由凸显自我的鲜明个性,所以进入中国时间不长便已经红透半天边,成为出镜率最高的时尚品牌。

如果提及快时尚品牌,你脑海里还只是停留着ZARA、H&M、MANGO的印象那就OUT了,要知道在快时尚品牌的价格、质地、设计、款式风格、舒适度、上新速度和受众群体等方面,TOPSHOP确实更胜一筹,是实属享誉全球的高街时尚品牌。尽管TOPSHOP进入中国市场不久,但其品牌影响力在国外早已是声名远播,TOPSHOP在英国有309家时尚分店,每周都有10万件新品摆上货架。香港TOPSHOP旗舰店在皇后大道,占地12000平方英尺。

想拥有和明星同款的TOPSHOP时装?想要在金秋做一把时尚女王?不必费尽心神远赴香港、英国等地。去年9月份,倡导“把全球最好的时尚带回中国”的轻奢时尚购物平台——尚品网,正式将英国顶级高街品牌TOPSHOP首次引入中国,并成为其官方独家授权的中国线上合作伙伴,短短一年时间赢得国内无数粉丝拥趸。现在,追求品位的时尚人士足不出户便可通过尚品网购买全球最新应季时装,穿出自己的时尚style,享受最国际化的时尚购物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口红 不沾杯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雅姿口红  ysl17号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282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迪奥口红743和999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兰蔻哪款口红好  口红冷冻了一天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小样价格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阿玛尼405口红  气垫加口红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蓝调正红色口红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口红弹开打开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倩丽口红402试色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口红 薄涂 方法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colors queen口红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兰蔻口红134橘红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bbia口红南瓜色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