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虎丘爱情故事——虎丘婚纱城微电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虎丘爱情故事——虎丘婚纱城微电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9 12:01编辑:vdo
分享:

近日,由虎丘婚纱城主办的“虎丘爱情故事——虎丘婚纱城微电影大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了解,虎丘婚纱产业经过30余年的积淀和发展,于今年年底全新启航。虎丘婚纱城新址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2.15万m²,总建筑面积约30万m²,地上4层,局部地下2层。分为婚尚综合购物中心、时尚主题馆、婚尚体验街区和创意展示中心四个功能分区,囊括婚尚主题几乎所有业态,甚至还有设计师工作室、培训学校等,将是新娘选购的完美圣地,堪称永不落幕的婚博会。

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无论你是学院派的师生,拿着单反四处流浪的视频爱好者,还是有着专业水准多少级的大牛……只要你想来,只要你想遇到一群和你志同道合的他们,只要你还心存一丝丝关于视频创作的梦想,虎丘婚纱城微电影大赛就是你的舞台!

微电影征集时间截止11月30日,随后将进入网络评选。入选的影片,除了有机会获得30万元现金大奖之外,还有机会全球网络公映。

同期VCR征集:无论是婚礼现场录制的视频短片,还是记录新人相恋相爱往事的VCR,都可以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q.xici.net)进行参赛。胜出者可以带着双方父母一起免费苏州游。以两代同堂同办婚礼的形式展现爱情的美好和情感的传承,一定会是一段难忘的美好记忆。

大赛详情请见:http://hq.xici.net/index.php/Service/Huqiu/movieindex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虎丘婚纱城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账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尊上tlt口红价格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迪奥口红很轻  mac口红上有水珠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春夏口红  迪奥634口红试色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tf迷你口红20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口红套装排行榜  迪奥600口红色号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口红液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琴瑟口红好吗  2019必败口红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rouge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品牌  口红排列前十的  srem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851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迪奥口红脱漆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mac口红新色touch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兰蔻口红368试色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