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OHO! 携手吴亦凡带你玩转潮流

YOHO! 携手吴亦凡带你玩转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0 11:31编辑:vdo
分享:

最近,Kris吴亦凡签约YOHO!代言人事件,一时间成为各大新闻头条。自出道以来,吴亦凡就凭借自己俊朗的外貌以及媲美九头身的黄金比例身材俘获一众粉丝,也受到众多时尚杂志青睐,他出众的外形与穿搭也与YOHO!的潮流理念不谋而合,堪称门当户对。

走在潮流时尚最前端的吴亦凡在造型上耀眼别致,帅气中又不失可爱,加上大长腿的完美结合,随随便便往镜头前一站就能拍出带有强烈“吴亦凡style”的大片,从青涩鲜肉到魅力先生简直变化神速!之前在巴黎穿的那双Adidas与KanyeWest的联名款,惹得不少艺人争相收入囊中。接受采访时,吴亦凡坦言,自己很喜欢嘻哈元素的服装,有钱最爱买买买。

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朝人民的消费水平进一步拉动了内需,年轻一代的消费能力更是节节攀升。YOHO!选择与年轻人追捧的全民男神吴亦凡合作,更是精准把握住了新的潮流趋势,该出手时就出手!吴亦凡也表示非常期待与YOHO!的合作,希望自己与YOHO!的合作能打造出更多新鲜潮流元素。

YOHO!市场副总裁郝建垚表示:“双方此次合作可谓一拍即合,签约吴亦凡也是YOHO!发展至关重要的一步,吴亦凡作为新生代的潮流ICON与YOHO!的理念十分契合。我们都希望为中国越来越多追求个性、有态度的潮流消费者带来更宽阔的潮流生活方式,让更多年轻人了解潮流、玩转潮流”。

YOHO!Buy有货作为国内最专业和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平台,做到了每日上新的高效潮流,同时也为广大潮流设计师、品牌商等潮流资源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树立品牌形象和向受众传递最新产品信息,引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此前,YOHO!宣布了新锐设计师孵化计划YOHOPE,作为潮人的吴亦凡不知是否也在此计划当中,是否会推出自己的潮牌。总之,对于吴亦凡来说,搭上YOHO!这辆快车,一切都变得有可能。

狂欢过后,吴亦凡与YOHO!这一对“新人”的合作还可能进一步加深,届时可能会有更多新动作,大家就擦亮眼睛,拭目以待,准备开启新一轮的舔屏模式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口红演讲ppt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口红橘色系推荐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自制花瓣口红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涨价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ysl口红62RO04  口红脱皮是口红不好吗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形象美果冻口红  纯素颜涂口红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带口红过海关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全色号套装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silky口红e38  口红当眼影画法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收购二手口红机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mac限量版口红2019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娇兰口红N24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tf口红含铅汞吗  貂蝉正品口红机  2019爆款口红排行  口红唇膏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