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创业节目《我是独角兽》启幕 开启中美合作模式

创业节目《我是独角兽》启幕 开启中美合作模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1 17:40编辑:vdo
分享:

北京卫视、中信国安与柠檬趋势联合主办的首档中美合作创业类真人秀节目《我是独角兽》新闻发布会于10月15日举行,宣布节目正式启动。据悉,世界电视真人秀大师MarkBurnett也将加入节目组,开启中美合作模式。

“在我们这个时代,只要你懂得付出自己的汗水,你就完全有机会收获自己的幸福!”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在会上感慨道:“北京卫视是最具有创业精神的平台,也是最具有创业气质的平台,创业最好的时代已经来临!”激昂慷慨的讲话引得在场嘉宾掌声连连。

美国电视真人秀大师 Mark Burnett倾情加盟

Mark Burnett的UA公司制作了《幸存者》、《学徒》、《SHARK TANK》等美国真人秀节目。《Shark Tank》是CNBC电视台出品的美国最火的一档创业真人秀节目,荣获2012年艾美杰出真人秀节目奖,其收视率一度在美所有的综合类频道中名列前茅,超过CNN 、CBS、ABC等知名电视网的所有节目。

发布会当天,他以视频的方式为发布会带来了致辞,他在致辞中称:“中美世界顶级节目团队联合打造《我是独角兽》,我对这个节目充满信心,预祝《我是独角兽》节目大获成功。”

中信国安投资出品 提供配套支持

“独角兽”是硅谷对估值超过十亿美金企业的别称,《我是独角兽》节目组旨在为创业领域有“创见”的创业者搭建展示与成功的平台。

中信国安投资常务副总经理房崐表示,作为我是独角兽节目重要合作伙伴,中信国安将全力支持节目的发展,希望为创业者打开新天地。

房崐指出,国安创客平台已于7月份启动,这是中信国安斥资15亿元打造的国际化创客产业运营平台,在京津冀三地空间布局,开辟6万平方米三地联动创业空间。《我是独角兽》作为国安创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组成专家团队对项目进行综合考察。

房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位于北京四惠的创客空间在紧张施工中,正在优选创业项目入驻。“中信国安将为各个行业的好项目,提供场地、资金、资源、创业辅导等体系化服务。同时,基于各地的优势、优惠政策、特点提供不同的环境,我们将提供不同的咨询建议,如天津自贸区在通关等各方面有优势,就更多鼓励与天津政策优势相关的项目。”房崐说,“我们已经在储备相关资源,但是还不够,仅凭我们自己无法完全看到更多好项目。因此,跟北京电视台合作,希望优秀的创业者进入我们的视野。”

正如这一节目负责人所言:“《我是独角兽》最大的亮点是集‘创业的顶级导师’、‘投资的资本大鳄’、‘独具看点的讲述方式’等于一身”。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也表示:“创业的最好时代已经到来”。通过深度挖掘创业者和投资人真实的故事与人性,《我是独角兽》节目将在我国荧屏市场形成怎样的热潮?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revlon口红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口红壳废物利用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500块以内的口红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颜色大全  吕后故宫口红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从不擦口红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口红掉渣怎么办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tf口红含铅量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235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nars口红颜色大全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摆摊卖口红月入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口红盘怎么用  mac口红上面有水珠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怀孕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kiko08口红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口红价格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口红色调分类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vibe是口红多少钱  一层一层的口红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mac口红ruby woo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