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万圣节嗨起来 热销款妆容大盘点

万圣节嗨起来 热销款妆容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6 13:39编辑:vdo
分享:

过个万圣节就要化个重口味的惊悚妆才能吸眼球?各位亲请不要太天真,惊悚吓人的还是留给扮鬼专业户比较好。想凑个热闹又不想牺牲自己美貌的,小编就为你盘点既美又吸睛的万圣节热销款妆容,让大家尽情嗨同时还能尽情美!

俏皮猫女郎

微微上扬的黑眼线配合一上一下、浓密卷翘的眼睫毛,猫女郎般犀利敏锐的大眼马上有!再弄个和喵星人同款的萌鼻子。既能卖萌抢镜,又能电眼无敌,无论是人是鬼都逃不出你的掌心咯~

妖艳吸血鬼

暮光之城》吸血鬼后同款妆容,先用浓密的眼睫毛代替黑眼线,再用红色调眼影在眼周来个小烟熏。少了眼线的硬朗感,却多了一分血腥唯美,看到这样妖艳的吸血鬼,谁还不乖乖献上颈脖子?

妆容要美 睫毛不可弃

看了两大万圣节热销款妆容,就知道眼线、眼影部分要比日常更夸张!而要hold得住它们,睫毛可要更密更卷翘才行。特别是天生睫毛短小的中国妹纸,稍不注意,负责发电的眼睫毛可能就会被埋没。如何才能让稀疏短小的“细睫”在夸张眼妆中依然屹立不倒?拿好神器是关键!

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拥有刷头直径仅达2.5mm的超细小刷头,轻轻一刷,再细小的睫毛都能立即现形,再配合花生型大刷头,拉伸睫毛宽度,让中国妹子瞬间刷出如扇子般的浓密美睫!

万圣节就快杀到,想抢先打造吸睛妆容,先把神器抱回家才是真理啊~免费赢神器机会,参加卡姿兰×miss mina【放大中国眼·大眼挑战】活动就可以啦!更有机会成为米娜杂志的专属模特哦~关注卡姿兰官方微信(微信名:卡姿兰carslan)获取活动入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口红 方法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mac口红01什么色  珊瑚橘口红试色  胭脂红口红颜色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男士口红推荐  口红唇膏打底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李佳琦口红3ce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迪奥口红751  得鲜口红长度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迪奥2019早春口红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lac烙色口红试色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灰调豆沙色口红  娇兰口红28色号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哪几种口红品牌比较好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完美日记口红704  玛丽黛佳口红  兰蔻口红196与TF15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露华浓口红价位多少  正橘色口红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