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宠爱之名双11要粉丝彻底被宠坏,错过等一年!

宠爱之名双11要粉丝彻底被宠坏,错过等一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6 16:01编辑:vdo
分享:

台湾专业医美领导品牌-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曾在天猫开业不到两小时,就创造200万人民币的惊人销售业绩,数小时内所有商品被横扫一空!广受明星达人爱用的宠爱之名今年二度迎接天猫双11购物节,不负粉丝众望期盼,特惠价平均5折,玻尿酸保湿修护系列和亮白系列的人气爆款组合,在预售期间10/13-11/10更以低至4.1折的超强折扣贩卖!比双11当天价格还杀,要粉丝彻底被宠坏!

双11的季节,正是进入秋冬肌肤逐渐闹干旱的时节。女人是水做的,干燥缺水的肌肤容易长皱,让女人加速老化、一脸苦命相!想成为水嫩透明的水肌女神,保湿的重要无与伦比!过去亮白产品获奖无数,奠下屹立不摇亮白之神品牌地位的宠爱之名,今年隆重推出全新升级「玻尿酸保湿修护系列」,首创水循环科技,能抓水、锁水、造水,更奢侈添加珍贵的蓝铜胜肽,一上市即被抢购一空,证明在稳固无法撼动的亮白产品地位后,保湿系列产品也成为了宠爱之名的强力王牌!

今年双11就是体验宠爱之名全新保湿威力的最佳时机,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早已手刀补货,要用最低优惠宠爱蓄势待发的天猫剁手党们。一年一度最大在线购物庆典进入倒数计时,但苦苦等待11/11已经不流行啦~因为预售价比当天更便宜早就不是秘密!预售期间优惠套组不仅价格更低,先缴订金后双11当天付尾款,再享订金1.5倍差价折扣!满800元立减100元,前1000名满额再拿护肤大礼包!省上加省,错过含泪再等一年~聪明的水肌女神懂得抢先偷跑,早一步比别人美,把今年秋冬需要的水都屯起来!

*更多i立马购:https://forbelovedone.tmall.com/

* 点击地址领取店铺100元优惠券(满800元使用):http://taoquan.taobao.com/coupon/unify_apply.htm?spm=a1z10.1-b.w5003-12429570610.6.oYpqev&sellerId=2058319646&activityId=b4e3a6d7ae5c45918331801c7cd58718&scene=taobao_shop

* 双11组合及赠品数量有限,先下手先享受,错过等明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液体口红和唇釉  VNK08口红  gopas口红黑管  alobon口红价位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兰蔻口红07试色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givenchy口红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好用的口红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2000左右的口红  mac口红中国优惠代码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口红比唇釉好涂  秋寇口红价钱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口红溢出唇边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稚优泉口红m10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tf口红黑管69号色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lady buy口红试色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tf口红80替代色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中国风美人口红  cpb口红230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反重力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怎么查口红成分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素萃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